Dierks Bentley / 德克斯班特利【Black / 黑心創作】

 

2016.06.14發行~

編號:4778296  

德國進口、無側標、有原文歌詞

 

*12次葛萊美提名認證、14首鄉村冠軍點播單曲,2016年全新大碟

*空降告示牌專輯榜亞軍

*收錄告示牌鄉村榜冠軍曲"Somewhere on a Beach"及與Elle King合唱單曲"Different For Girls"    

Black %2F 黑心創作

 

出道13年,榮獲葛萊美獎12次提名肯定,並且拿下鄉村音樂協會、 鄉村音樂電視大獎,以及美國鄉村音樂學院獎;德克斯班特利Dierks Bentley可以說是中生代的鄉村歌手中,極具指標性的代表人物。

 

在上一張專輯【Riser】拿下告示牌流行榜No.6以及鄉村音樂榜冠軍後,Dierks Bentley利用了兩年的時間走訪美國各地,累積了無數次表演的經驗和心得,再透過細心地創作和過濾,逐漸拼湊出新專輯的樣貌。他表示:「我想要表現出自己的各種樣貌,而這張專輯剛好可以做到這一點;因為專輯中我會談許多一般人不會談論的東西,這有點像是我的另一面。」創作的概念已然成形,所有的素材也都在手邊;經歷了700多個表演與創作雙軌並行的日子,交出了最新專輯【黑心創作Black】。

 

Black】請來了新銳製作人Ross Copperman(Jake OwenKeith Urban)操刀專輯;開場曲"Black"展現了全新一面,帶點黑暗、帶點詭譎;新生代鄉村女聲Maren Morris獻唱的"I'll Be the Moon",凸顯出了兩人默契十足的合音;主打單曲"Somewhere on a Beach"輕快爽朗的曲風,摘下告示牌鄉村點播與鄉村歌曲的雙料冠軍,成為生涯最成功金曲之一;與竄起個性女生Elle King共同演唱的"Different For Girls",輕柔的音樂襯托了兩人的歌聲,展現了情感的綿密。音樂有各種樣貌,Dierks Bentley藉著【Black】將他的內心與感情世界一展無遺分享給樂迷們。

 

【曲目】:

01. Black

02. Pick Up

03. Ill Be the Moon (feat. Maren Morris)

04. What the Hell Did I Say

05. Somewhere on a Beach

06. Freedom

07. Why Do I Feel

08. Roses and a Time Machine

09. All the Way to Me

10. Different for Girls (feat. Elle King)

11. Mardi Gras (feat. Trombone Shorty)

12. Light It Up

13. Can’t Be Replaced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