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

 

2016.06.14發行~

編號:8732827

德國進口、有側標

 

實體唯一收錄! 紅粉佳人獻唱主題曲"Just Like Fire"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監製,迪士尼奇幻電影【魔境夢遊】強勢續作

*有請奧斯卡提名、葛萊美與艾美獎認證之配樂大師Danny Elfman操刀配樂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jpg

【電影入座】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由好萊塢黑暗系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擔任監製、【布偶歷險記】之新銳導演詹姆斯波賓獨挑大梁執導,主要演員強尼戴普、蜜雅娃絲柯思卡、海倫娜寶漢卡特,以及安海瑟威等全數回歸。在【魔境夢遊】後,經歷超過1000個日子遊歷四方的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 飾),如今已成為獨當一面的女船長,然而她的好友瘋狂帽客(強尼戴普 飾)卻面臨死亡威脅!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沙夏拜倫科恩 飾)手上,偷走能回到過去的「時空轉移球」,並且找到帽客生病的原因,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他。但在這之中,愛麗絲卻意外發現紅皇后(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與白皇后(安海瑟威 飾)的陳年秘密。愛麗絲想透過時空轉移球的能力,回到一切發生的起點,改變所有人的命運。但時空轉移球若離開時光怪客手中,魔境世界也會步向毀滅,愛麗絲該如何解決這重大危機?

 

【音樂開始】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的電影原聲帶中,由享譽全球並且榮獲奧斯卡4次提名,身擁葛萊美獎、艾美獎等的傳奇配樂大師Danny Elfman操刀製作。不管是愛麗絲出場的悅耳旋律、船隻海上遇難時的驚險氣氛、瘋狂帽客遊走世界的奇妙配樂,抑或是眾人身陷險境時極具張力的音樂伴奏,Danny Elfman藉由高超精湛的作曲能力,烘托出電影裡恰到好處的配樂,而當「時空轉移球」現身時,充滿奇幻力量的音樂感染力,也讓所有聽眾深深著迷於其中。另外,女力天后紅粉佳人P!nk所演唱的主題曲"Just Like Fire",由她與雙葛萊美王牌製作人Max Martin(魔力紅、泰勒絲)以及Shellback(亞莉安娜、愛黛兒)共同打造,其中電子音樂與搖滾氛圍交融,伴隨著力道十足的唱腔,快速寫下澳洲單曲榜冠軍以及告示牌熱門榜TOP16。【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原聲帶將帶領所有聽眾漫遊魔境夢遊的奇幻之旅。

 

【曲目】:

01. Alice

02. Saving the Ship

03. Watching Time

04. Looking Glass

05. To the Rescue

06. Hatter House

07. The Red Queen

08. The Chronosphere

09. Warning Hightopps

10. Tea Time Forever

11. Oceans of Time

12. Hat Heartbreak

13. Asylum Escape

14. Hatters Deathbed

15. Finding the Family

16. Time Is Up

17. World’s End

18. Truth

19. Goodbye Alice

20. Kingsleigh & Kingsleigh

21. Seconds Song

22. Friends United

23. Time’s Castle

24. The Seconds

25. Clock Shop

26. They’re Alive

27. Story of Time

28. Just Like Fire (P!nk)

 

arrow
arrow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