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音樂即日起代理迪士尼音樂廠牌在台發行
即將發行:麥莉最新個人專輯、強納斯兄弟最新專輯、歌舞青春 3 原聲帶


全球最大音樂集團-環球音樂集團與迪士尼音樂集團達成發行合作協議,包括日本在內的亞洲地區,迪士尼音樂集團旗下的「Hollywood Records」、「Walt Disney Records」所有音樂產品,將由環球音樂代理發行。環球音樂集團總裁 Max Hole / 麥斯霍爾 與迪士尼音樂集團總裁 David Agnew / 大衛艾格紐 共同宣佈這項協議。

這項協議即日起生效,迪士尼的數位音樂產品與實體音樂產品都將由環球音樂發行,發行地區包含台灣、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南韓、泰國等。印度地區則在 10 月生效

在此之前,環球音樂集團與迪士尼音樂集團在美國、加拿大、南美洲等地區就已有了發行合作,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Polydor Records」於今年 6 月在歐洲地區代理發行了偶像樂團 Jonas Brothers / 強納斯兄弟 的同名專輯。

環球音樂集團接下來會發行眾多迪士尼音樂強片,包括 Miley Cyrus / 麥莉、Jonas Brothers /強納斯兄弟、歌舞青春女主角 Vanessa Hudgens / 薇妮、Hilary Duff / 希拉蕊 等新專輯,另外也將發行【Camp Rock】、【The Cheetah Girls One World / 花豹少女隊】 、【High School Musical: Senior Year / 歌舞青春 3】等原聲帶。

麥莉以迪士尼頻道影集「Hannah Montana / 孟漢娜」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偶像巨星,前兩張專輯銷量超過 600萬 張,並且都空降銷售榜冠軍。麥莉即將發行她的最新專輯【Breakout】,首發單曲為 "Seven Things"。強納斯兄弟去年 8 月發行第 2 張專輯 (首張專輯由迪士尼音樂集團旗下的「Hollywood Records」發行),美國銷售現已認證為白金唱片,從迪士尼原創電影「Camp Rock」竄紅的強納森兄弟已成為一股無法擋的偶像旋風。

歌舞青春女主角薇妮的首張個人專輯【V】,美國銷售已認證為金唱片,最新專輯【Identified】更展現了她令人印象深刻的多變唱腔。希拉蕊的專輯總銷量已突破了 1500 萬張,她的最新專輯找來了王牌寫手,同時也是共和世代主唱 Ryan Tedder / 萊恩 跨刀譜寫兩首新歌。

震撼整個唱片市場的「歌舞青春」系列原聲帶,目前全球銷售已突破 1300 萬張,並且連續兩年被 IFPI 統計為年度最暢銷專輯。最新的「歌舞青春3」原聲帶將於 10 月 24 日發行。

由能演、能唱又能跳的 Adrienne Bailon / 艾敦妮、Kiely Williams / 凱莉、Sabrina Bryan / 賽伯娜 組成的「The Cheetah Girls / 花豹少女隊」,將於今年夏天發行迪士尼原創電影【The Cheetah Girls One World】原聲帶。

環球音樂集團總裁麥斯霍爾表示:「迪士尼旗下的藝人與音樂產品風靡全球,包括亞洲地區在內,很高興環球能與迪士尼合作亞洲地區的音樂發行,環球亞洲各地的分公司也會更努力宣傳推廣,讓迪士尼音樂在亞洲的人氣更上一層樓。」

迪士尼音樂集團總裁大衛艾格紐則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環球音樂進行亞洲地區的合作,我們有信心能一起開拓市場佳績。」

環球音樂  2008.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