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天空惡搞「小雨傘」創下 Youtube 百萬人次點閱紀錄!
全球網友同聲叫「噁」 【嘻哈寶典 6 星級】獨家收錄


一首紅翻天 "Umbrella / 小雨傘" 讓 Rihanna / 蕾哈娜「ㄟ」成了 A 咖天后,而來自義大利的同門師弟 Vanilla Sky / 香草天空樂團 則靠著把 "小雨傘" 惡搞成 Kuso 搖滾版獲得歌迷與媒體的注意,現在更準備進軍全球市場!2002 年成軍的香草天空樂團出道 6年來一直乏人問津,直到今年加入了環球音樂集團,把小師姐蕾哈娜的 "小雨傘" 改編成龐克搖滾版才嘗到走紅滋味。香草天空同時模仿了原版音樂錄影帶劇情,拍了一支 Kuso 版 MV,只是主角從性感的蕾哈娜換成四個粗壯肥胖的團員,讓全球網友同聲叫「噁」,卻創下 Youtube 突破百萬人次的點閱紀錄!而這首 Kuso 版 "小雨傘" 獨家收錄在【嘻哈寶典 6 星級】合輯中。

"小雨傘" 可說成了這兩年來最熱門的翻唱歌,包括瑪莉迪比、共和世代、曼蒂摩兒、就是白樂團等都在專輯或演唱會上翻唱,搶搭這股「ㄟ啦」熱潮,就連蕾哈娜的緋聞男友克里斯小子都曾自掏腰包錄製 "小雨傘" 混音版,來向蕾哈娜示愛!不過其中翻唱最成功的版本絕對非香草天空莫屬,除了重新編曲成龐克搖滾版之外,四個團員全都下海扮女裝,扮成了 XXL 尺寸的蕾哈娜,還模仿了原版 MV,以復古造型大跳「雨傘舞」、「潑水舞」,甚至學蕾哈娜全身塗銀漆全裸入鏡,引起全球網友的注意,Youtube 點閱紀錄也突破百萬人次!雖然網友的反應大多是「噁心」、「不舒服」、「還給我真的蕾哈娜」等,卻讓香草天空獲得空前的注意,也嚐到了走紅的滋味。目前香草天空已從義大利開始在歐洲竄紅,並且準備進軍美國市場。

這首在網路爆紅的 Kuso "小雨傘" 台灣地區只獨家收錄在最暢銷的合輯【嘻哈寶典 6 星級】合輯中,除此之外還收錄了打破今年首週銷量的 LIL' Wayne / 小韋恩冠軍單曲 "Lollipop / 棒棒糖"、天后珍娜傑克森的舞曲榜冠軍單曲 "Feedback / 愛的回應"、10 座葛萊美獎得主肯伊威斯特的嘻哈榜亞軍 "Flashlight / 閃光燈"、 五角與賈斯汀合唱的英國金榜冠軍 " Ayo Technology / 關鍵報告" 等,台灣已經發行。

香草天空 - Kuso 版 "小雨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C6VS4Np4U  

環球音樂 2008.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