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que Du Soliel / 太陽劇團【Alegría / 歡躍之旅】(訪華特典)
2008.10.31 發行~
編號:987 334-3A
台壓、有紙盒 + 附贈太陽劇團靡全球 14 張代表作導覽手冊


歡迎光臨 太陽劇團的奇幻世界 一生一次 不能錯過的歡躍之旅
* 風靡 5 大洲、200 個城市、8 千萬觀眾太陽劇團 2009 台灣轟動首演★
* 太陽劇團成立十週年紀念破格鉅作 巡演 17 國 1000 萬觀眾最受歡迎戲碼★
* 蟬連 Billboard 世界音樂專輯榜冠軍 全球 50 萬張創團以來最暢銷紀錄★
※ 附贈太陽劇團風靡全球 14 張代表作導覽手冊 ◎台灣演出日期2009/1/14~2/22◎ 

 

從沈重憂鬱中吶喊 歡躍!歡躍!歡躍!
14 年前一頓晚餐,舞台導演 Franco Dragone 對著太陽劇團創始人紀.Guy Laliberté / 拉里伯提說:「我要下一齣戲帶著深沈的憂鬱,從沈重裡吶喊 Alegría! Alegría!」讓太陽劇團就此踏上這趟【歡躍之旅】,成為創團以來最受觀眾喜愛的巡迴戲碼!這齣創團十週年經典名作拋棄明亮歡欣的色調,以哥德式舞台與 17 世紀宮廷的暗調燈光,訴說苦短人生也要及時行樂的現實命題!

Alegría 西班牙語的意思是「歡騰、歡慶」,這情境在【歡躍之旅】幻化成各個立體鮮明的角色:捉摸不定的紅衣弄臣、不為時光磨折的小丑、沈溺過往的憂愁老鳥、溫暖的精靈塔米爾、歌頌光明的白衣歌姬及其暗黑化身黑衣歌姬。太陽劇團耗資三百萬美金,網羅全球 17 國 55 位雜技演員、樂手、歌者、小丑與劇場演員,藉著重現遊走四方的家庭式馬戲團,帶觀眾回到過去以家庭為中心,其餘一切都是未知驚喜的單純年代。自 1994 年於加拿大蒙特婁首演以來,已造訪 17 國 65 大城,包括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羅賓威廉斯、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都是座上嘉賓,至今累計超過 1000 萬名觀眾親身體驗。

吟遊詩人走遍世界的音樂旅行
由太陽劇團的創作靈魂 René Dupéré / 何內杜培黑擔綱音樂創作的【歡躍之旅】,
以手風琴、薩克斯風、打擊樂器、吉他、鍵盤融合法國、西班牙、非洲、地中海音樂元素,導入流行、爵士、探戈與東歐猶太教傳統音樂體裁,以吟遊詩人精神所展現的聽覺視野教人同等驚艷!原聲帶中最經典莫過於首演巡迴中出任白衣歌姬的加拿大歌手 Francesca Gagnon 所詮釋的主題曲 "Alegría",不僅被戲迷奉為經典傳唱,她更在太陽劇團二十週年紀念音樂會上受邀重獻此曲,造成蒙特婁萬人空巷。

【歡躍之旅】是太陽劇團系列專輯中最暢銷作,全球超越 50 萬張銷售,蟬聯 Billboard 世 界音樂榜冠軍,在榜上停留長達 65 週;獲得 95 年加拿大 Félix 音樂獎年度製作、混音 2 項大獎,並提名葛萊美獎、加拿大朱諾音樂獎。太陽劇團首度造訪台灣獻出如此鉅作,這張音樂饗宴將會是最華麗的一場「歡躍之旅」!

CD:
01. Alegría / 歡躍之旅
02. Vai Vedrai / 狂喜將臨
03. Kalandéro / 卡蘭德羅
04. Querer /追尋者
05. Irna / 飛騰
06. Taruka / 柔
07. Jeux d'Enfants / 孩童之戲
08. Mirko / 開眼
09. Icare / 飛天人
10. Ibis / 旋舞
11. Valsapena / 孤獨飛躍
12. Nocturne / 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