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que Du Soleil / 太陽劇團【Le Best Of Cirque Du Soleil / 二十週年精選特典】
2008.11.21 發行~
編號:987 111-9A
台壓產品、有紙盒+附贈本輯收錄之8齣經典戲碼賞析


※ 太陽劇團 90 年代以來 8 齣重量級戲碼經典歌曲首選呈現
※ 濃縮二十年經典代表作 Billboard 世界音樂專輯榜亞軍
※ 名導史蒂芬史匹柏、法蘭西斯柯波拉、喜劇影星羅賓威廉斯讚譽有加
※ 愛好表演藝術者珍藏首選盤
附贈本輯收錄之 8 齣代表戲碼賞析
 

 

太陽劇團秉持多元融合的藝術創作精神,將傳統馬戲團中各式雜耍特技與百老匯音樂劇的音樂演唱融合,加上推陳出新的服裝道具、獨樹一格的化妝技術與越來越大手筆的硬體規格,創造出一種融匯力度、美感與娛樂價值的新形態表演藝術,至今「太陽劇團」已是無人能及的品牌保證!

1984 年一個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的街頭表演團體應政府邀請,在一項慶祝冒險家 Jacques Cartier / 傑克卡提耶發現加拿大 450 週年的紀念活動中公開表演,意外獲得熱烈迴響,成員之一的 Guy Laliberté / 紀.拉里伯提決意以當時所用節目「Cirque du Soleil」為名正式創團,太陽劇團追逐表演藝術的夢想從此起飛。90 年代期間,數齣戲碼的接續成功讓他們從數十人的小團體快速擴充至 3500 多人的工作團隊,成為加拿大最驕傲的藝術代號。截至 2008 年止,太陽劇團的光芒已照亮全球 200 多個城市,總計超過 8000 萬人次受過他們的舞台洗禮。

多年來,太陽劇團獲得 10 多座馬戲團表演大獎、6 座艾美獎與無數劇場表演及藝術成就獎項共計 40 座,包括名導史蒂芬史匹柏、法蘭西斯柯波拉、時尚大師尚保羅高提耶、喜劇影星羅賓威廉斯等各界巨星都讚譽有加。即將在洛杉磯、澳門、日本和杜拜開闢新戲的太陽劇團,到 2009 年將有 20 齣戲碼在全球各地同時上演。
擔任歷任太陽劇團音樂總監的 René Dupéré / 何內杜培黑、Benoît Jutrás / 伯諾鞠塔、Violaine Corradi / 薇歐蓮蔻拉蒂同樣秉持多元融合的創新態度,不斷為舞台眩目的表演輔以精彩絕倫的樂章,此張慶祝太陽劇團成軍20年的精選特輯蒐錄了『Mystère』、『Alegría』、『Saltimbanco』、『Dralion』、『Quidam』、『<>』、『Varekai』、『La Nouba』8 齣戲碼中深獲觀眾喜愛的歌曲,首選重現所有舞台上的經典時刻。

CD:
01. Égypte - 選自『Mysetère / 神祕境界』
02. Alegría - 選自『Alegría / 歡躍之旅』
03. Pokinoï - 選自『Saltimbanco / 街頭藝人』
04. Querer - 選自『Alegría / 歡躍之旅』
05. Kumbalawé - 選自『Saltimbanco / 街頭藝人』
06. Ombra - 選自『Dralion / 龍獅合一』
07. Réveil - 選自『Quidam / 流浪者之歌』
08. Nostalgie - 選自『<> / 水』
09. Vocea - 選自『Varekai / 浪跡天涯』
10. Stella Errans - 選自『Dralion / 龍獅合一』
11. Gamelan - 選自『<> / 水』
12. Liama - 選自『La Nouba / 派對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