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鄉村小天后 Taylor Swift 的冠軍大碟【Fearless】台灣將在 3 月隆重發行!
環球音樂要請台灣的歌迷朋友幫忙命名,
命名活動包括 Taylor Swift 的中文譯名以及【Fearless】的中文專輯名稱。


活動辦法:請將您的想法 email 至 umusicpop@yahoo.com.tw,經錄用的歌迷將可得到神秘禮物喔!
活動日期:02.10 ~ 02.28

鄉村小天后 Taylor Swift 簡介
全    名:Taylor Alison Swift
年    齡:19 歲
生    日:1989.12.13
出生地:美國賓夕凡尼亞州 

2006 年發表首支單曲 "Tim McGraw" 攻佔了鄉村排行榜第 6 名,
同年 10 月發行了【同名專輯】,一共有五首單曲攻占告示牌鄉村榜,
2008 年 11 月發行第 2 張專輯【Fearless】,
首週進榜就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一共拿下八週專輯榜冠軍,
為 10 年來冠軍週數最長的女歌手,累積銷量已突破 250 萬張,
拿下 2008 年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鄉村女歌手大獎,
專輯【Fearless】同時獲得告示牌雜誌與滾石雜誌四顆星超優評推薦!

※ Taylor Swift 台灣專屬部落格也即將正式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