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da / 宇多田【This Is The One / 就是唯一】
2009.03.24 發行~
編號:179 866-9
台壓、有側標 + 中原文歌詞
   

5200萬人的「唯一」期待
* 時代雜誌:「世界上一顆最耀眼的流行巨星」 日本唱片史上專輯銷售紀錄保持人
* 蕾哈娜、碧昂絲、尼歐、瑪麗亞凱莉、布蘭妮、瑪丹娜御用製作人Stargate、Tricky 聯手打造全新英文專輯

※ 全球唯一與日本同步發行 ※ 

 

當你已經站在流行樂壇的頂峰,被無數的榮耀、掌聲環繞,誰會願意到一個全新的領域,以新人的姿態從頭做起?她不是別人,她是「宇多田」。這位叱吒歌壇的流行天后,坐擁超過兩千五百萬的專輯銷售,超過三千萬次的付費數位下載,總計高達五千兩百萬的驚人銷售紀錄至今無人能敵,宇多田大可以留在她的世界繼續呼風喚雨,但是宇多田拒絕再打安全牌,因為她說:「恐懼才是黑暗中指引的明燈。」 正如宇多田全新英文大碟【This Is The One】的專輯名稱所宣告的,這張概念完整、全然表現自我的作品才是宇多田進軍國際歌壇的唯一答案。

宇多田籌備多時的英文專輯【This Is The One】,交由蕾哈娜、碧昂絲、尼歐暢銷作幕後操手 - Stargate,以及布蘭妮、瑪丹娜、瑪麗亞凱莉天后們最愛的 Tricky Stewart 共同製作。首發主打 "Come Back To Me",動聽的多部合聲堆疊包裹濃烈美式節奏藍調音階,引爆電台超高點播熱潮;灑入復古 Funky-Soul 的 "Me Muero",為乖乖女變身之散發成熟性感佳作;取樣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用於大島渚電影【俘虜】鋼琴配樂的片段,撞擊出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 東西合併之獨特迷人魅力;"Taking My Money Back" 不安份的電子顆粒隨樂散射,有 Tricky Stewart 負責掌控;耐聽滿點的 "This One (Crying Like A Child)",絕對能夠滿足喜愛都會情歌的樂迷群;1999 年讓宇多田揚名立萬的 "Automatic",十年後改編推出二部曲 "Automatic Part II",相當具有紀念性。

CD:(內附中原文歌詞)
01. Come Back To Me / 回到我身邊
02. Me Muero / 悶過頭
03.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 / 耶誕快樂!勞倫斯先生 (附註)
04. Apple And Cinnamon / 肉桂加蘋果
05. Taking My Money Back / 收回一切
06. This One (Crying Like A Child) / 最後一次 (為你流淚)
07. Automatic Part II / Automatic二部曲
08. Dirty Desire / 瘋狂幻想
09. Poppin' / 搖擺
10. On And On / 舞夜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