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偶像天后情比姊妹深 麥莉借男友給泰勒絲拍音樂錄影帶
【Fearless / 無懼的愛】10 週冠軍 再度刷新紀錄

「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 / 泰勒絲繼續以【Fearless / 無懼的愛】在告示牌專輯榜發威奪冠,累積冠軍週數達到 10 週,再度刷新 10 年來冠軍週數最久的歌手紀錄,就連美國娛樂週刊記者都以「每週的冠軍專輯都是 Déjà vu (似曾相識)」來形容泰勒絲所創下的稱霸紀錄!泰勒絲與 Miley Cyrus / 麥莉是目前西洋樂壇兩大人氣女偶像,不過兩位小天后非但沒有瑜亮情節,反而感情還好得不得了,麥莉甚至還大方出借男友演出泰勒絲的音樂錄影帶,而泰勒絲則跨刀演出「孟漢娜電影版」作為回報,對於歌壇天后之間明爭暗鬥的遊戲,兩位小妹妹似乎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泰勒絲的超級冠軍專輯台灣地區將在 3 月 6 日發行,買就送精美海報一張!

19 歲的泰勒絲跟 16 歲的麥莉除了是私底下會相約逛街的超級好朋友之外,在音樂上也彼此欣賞,今年葛萊美獎就安排兩位人氣小天后一起在典禮上合唱泰勒絲的新歌 "Fifteen / 十五歲",並擔任頒獎嘉賓。如果以上都還不夠證明她們感情有多好的話,願意大方出借男友跟對方演親熱對手戲,就應該真的稱得上是情比姐妹深了吧。泰勒絲的 "Love Story / 愛的故事" 音樂錄影帶的男主角不是別人,正是麥莉的熱戀男友 Jason Gatson / 傑森。傑森與泰勒絲在音樂錄影帶中飾演穿越時空的現代版羅蜜歐與茱麗葉,兩人除了換上古代歐洲宮廷禮服一起共舞之外,還大演感情對手戲,並且有親熱鏡頭,推出後引起歌迷熱列討論,迅速攻上排行榜冠軍。而麥莉不但不吃醋,還直說:「這支音樂錄影帶拍得很棒!」

看著好友麥莉與男友感情發展順利,目前單身的泰勒絲也渴望擁有新戀情,大方開出自己的約會對象條件,她表示不在乎對方是大明星或是餐廳小弟,只要人好就可以了,泰勒絲也說:「我的父母從來不會干預我的感情選擇,不會因為怕我做出錯的決定,就把我關得緊緊的,所以如果我做了錯的決定,就要自己完全負責。」泰勒絲透露她目前的夢想約會對象是演出影集「Gossip Girls / 花邊教主」而爆紅的 Chace Crawford / 柴斯克勞佛。

泰勒絲的【無懼的愛】專輯在一片不景氣中賣出紅盤,全美的累積銷售已經突破 300 萬張,同時還獲得「滾石雜誌」、「紐約時報」、「美聯社」選為年度最佳專輯之一。這張【無懼的愛】專輯是泰勒絲的作品首度在台灣正式發行,而台灣歌迷不斷詢問的首張同名專輯,目前台灣還沒有正式的發行計劃,不過好消息是台灣版的【無懼的愛】多收錄了首張同名專輯中的 "Teardrops On My Guitar / 淚灑吉它"、"Should’ve Said No / 早該拒絕"、"Our Song / 我們的歌" 等 3 首暢銷曲,還送精美海報,3 月 6 日在台發行。

環球音樂 2009.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