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bastank / 好把戲合唱團【For(n)ever 永(不)恆】
2009.04.17 發行~
編號:179 192-3
台壓、有側標 + 內附英文歌詞


* 葛萊美提名樂團 全美熱銷 500 萬張紀錄 空降全美搖滾專輯榜第 7 名最新大碟
* 主打推薦:媲美 "The Reason",直攻全美主流搖滾榜單曲 "My Turn","So Close, So Far" 

  

以抒情搖滾曲 "The Reason" 衝上全美熱門單曲榜亞軍,獲得葛萊美年度歌曲大獎提名的肯定之後,Hoobastank 樂團的成員非但沒有感受到成功所帶來的創作壓力,反而將成功當作是激發創作的動力,這支來自加州的流行搖滾隊伍在 2009 年的最新專輯【For(n)ever】中將這樣的創作動力發揮到極致,活化搖滾樂的淋漓快感。

專輯【For(n)ever】再度由製作過該團 2004 年全美熱銷 200 萬張的專輯【The Reason】與 2006 年獲得金唱片銷售認證專輯【Every Man For Himself】,同時也製作過 The All-American Rejects、My Chemical Romance等樂團專輯的名製作人 Howard Benson 掌舵製作。樂團吉他手兼歌曲創作主力 Dan Estrin 表示:「我們帶著全新的視野與聽覺,還有對於所經歷的一切所擁有的感激之情來做這張專輯。」專輯中首支晉升全美主流搖滾榜第 23 名的單曲 "My Turn" 是主唱 Doug Robb 從哥哥所寫的一篇詩作中得到的靈感所寫下的歌曲;以 Dan 銳利聲猛的藍調吉他聲線開場的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是首探討一段漸行漸遠的情感關係之作;樂團看著伊拉克戰事新聞之後有感而發的歌曲 "So Close, So Far";Doug 寫給嬌妻的求婚之歌 "You're The One"中,Dan 首度在歌曲中露了手指撥弦彈奏的風格。樂團還特地邀請搖滾奇才 Beck 的作曲家老爸 David Campbell 為深具情感爆衝力道的歌曲 "Tears Of Yesterday" 擔任弦樂編曲,Dan 表示,歌曲中的鋼琴彈奏方式是深受自己非常喜歡的 1980 年代電視影集「Bosom Buddies」的主題音樂的啟發。專輯中還有早已成為演唱會中深受歡迎的 "All About You" 以及帶點雙人對唱風格的抒情搖滾 "The Letter"。

鼓手 Chris Hesse 表示:「這不全然像是一個小說的情節,不過,此時此刻,我們的生涯絕對是一個新的起點,我不曉得我們是否曾經對於一張專輯感到如此的開心,這是自我們的第一張專輯以來,我感到最興奮與驕傲的作品。」

CD:
01. My Turn / 輪到我
02.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 我不愛你
03. So Close, So Far / 似近似遠
04. All About You / 都是你
05. The Letter / 信
06. Tears Of Yesterday / 昨日的淚
07. Sick Of Hanging On / 歹戲拖棚
08. You're The One / 你是唯一
09. Who The Hell Am I? / 我是誰
10. You Need To Be Here / 要你在身邊
11. Gone Gone Gone /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