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wn / 摩城唱片今年 50 歲了!成立於 1959 年的 Motown 唱片是黑人音樂史上最偉大的音樂廠牌,它代表了種族的融合,為流行音樂開啟了新的一頁。Motown 更是孕育優秀黑人音樂及傑出創作者/歌手最大宗的音樂溫床,包括麥可傑克森、史帝夫汪達、萊諾李奇、黛安娜蘿絲、大人小孩雙拍檔…等,都是從Motown / 摩城唱片出身的偉大音樂人!
為歡慶 Motown / 摩城唱片 50 週年慶,台灣環球音樂與 ICRT 及 KKBox 共同舉辦「Motown 50」票選活動,由歌迷票選出前 50 名的最愛摩城金曲,環球音樂將依照歌曲票選結果發行「Motown 50」的台灣歌迷自選輯,這將是一張獨一無二,為台灣歌迷量身訂做的 Motown 超級精選輯。

參加 Motwon 50 票選活動,就可直接參加抽獎活動。環球音樂將抽出一位幸運歌迷,免費贈送1張台北 - 底特律的來回機票,讓你到Motown / 摩城唱片的發源地底特律,親眼見證 Motown / 摩城唱片的偉大歷史!

活動詳情請見 http://www.umusic.com.tw/Event/Mo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