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lling Stones / 滾石合唱團【The Biggest Bang / 驚天一擊】(藍光影碟)
2009.07.07 發行~
編號:176 809-0
德國進口、無側標


搖滾不死 唯有滾石
全世界最偉大的搖滾樂團
 

  

坐擁 9 張全美冠軍專輯 (20 張 Top 10) 與 10 張英國冠軍專輯 (15 張 Top10),並且是英國史上唯一一個在60、70、80、90 年代都有冠軍專輯的超級搖滾樂團 - The Rolling Stones / 滾石合唱團,自 1963 年在英國倫敦成軍至今,即使團員都已年過半百卻依舊活躍於舞台上,演唱巡迴活動更是場場爆滿,果然是「滾石不生苔」!以漫長卻輝煌的 40 年歲月具體實踐搖滾的不死精神!這張超級藍光影音專輯【驚天一擊】,捕捉了滾石合唱團在 2005 及 2006年間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彩畫面,包含美國、巴西、日本、中國,及阿根廷等地,更超值收錄了滾石合唱團紀錄片紀實,保證搖滾熱血一次衝到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