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環球音樂將於 08.28 (五) 19:30 ,與星巴克咖啡合辦「季小薇的音樂之路」音樂分享會!
現場將由創作歌手及 DJ 趙之璧擔任活動主講人,
以說說唱唱的方式帶領現場聽眾進入季小薇的音樂世界,
活動完全免費,現場並準備星巴克的飲料糕點免費品嚐,還有驚喜好禮讓您帶回家!

本活動想募集一些網路部落客參與,期待邀請您在參加本活動後,
能在您的部落格發文分享音樂心得,讓更多人認識季小薇的好音樂~
若您有意願參加,請盡快來信 umusicpop@yahoo.com.tw 報名!
信件主旨請寫「報名季小薇的音樂之路音樂分享會」,
來信請留下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部落格網址,
本活動完全免費,因現場參加人數有限,將依照報名順序先後決定是否報名成功,
報名成功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報名未成功恕不另外聯繫。

活動時間地點:
主題:從 YouTube 到傑克強森 - 季小薇的音樂之路
時間:2009.08.28 (五) 19:30~20:30 (19:00 開始入場)
地點:統一星巴克重慶門市(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 104 號 3 樓)

先了解更多季小薇請上官方部落格  http://zeeavi.pixnet.net/blog  

星巴克活動網頁  http://www.starbucks.com.tw/member/art/member_art_20090820-01.jspx?fid=000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