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當小薇如微風一樣的好歌聲遇上星巴克的咖啡香…
為了慶祝小薇即將首次來到台灣,星巴克咖啡發行了一張「季小薇同名專輯星巴克獨家限量版」,除了原有的曲目以外,還附贈一張小薇在 YouTube 上 的成名曲單曲 CD,星巴克也大放送,每張專輯都送一張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券,讓你可以邀請一位好朋友,一邊喝著好咖啡,一邊聽著好音樂~

這張「同名專輯星巴克獨家限量版」將於 09.17 起在星巴克全台門市銷售,購買這張特別版的 CD 還有獨家好康,就是有機會參加在 09.18 於星巴克漢中門市的「星巴克夏夜微風簽唱會」!


「Zee Avi / 季小薇 09.18 星巴克夏夜微風簽唱會」活動詳情:
入場方式:憑「星巴克獨家限量版專輯」與現場發送之號碼牌入場
(歡迎大家在表演地點漢中門市購買 CD 領取號碼牌!)
開放人數:150 名
活動時間:2009.09.18 (五) 18:00 開放排隊並發送號碼牌 (排隊等待進場時,請勿隨意離開。) 
               19:00~19:30 觀眾入場 
               19:40~20:40 開始演出與簽名
活動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 51 號 (星巴克漢中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