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Bolton / 麥可伯特恩【One World One Love / 愛是全世界】
2009.09.29 發行~
編號:271 890-2
台壓、有側標、內含英文歌詞


* 全球唱片銷售超過 5300 萬張,葛萊美獎抒情歌王挑戰歌唱生涯里程碑專輯
* 跳舞女神 Lady Gaga、節奏藍調救世主 Ne-Yo 分別鼎力跨刀合寫、合唱 "Murder My Heart" 與 "The Best"
* 以拉丁熱情重新演唱 Terence Trent D'Arby 的 1987 年冠軍曲 "Sign Your Name",以及愛爾蘭民謠歌手 Van Morrison 的 1970 年流行精品 "Crazy Love"
 

  

對於締造全球超過 5300 萬張專輯與單曲銷售、榮獲葛萊美獎與全美音樂獎肯定,還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擁有專屬星星的歌手 Michael Bolton 來說,他大可重複流行音樂的成功模式,不斷灌錄他所習慣且樂迷喜愛曲風的專輯,但他並不想這麼做,他喜歡為流行樂找點新鮮感。在 2009 年最新專輯【One World One Love】中,他譜寫了許多曲調悠揚、營造生活好心情的歌,期盼用他那副深情嗓音為這個籠罩在陰暗情緒的世界帶來舒緩空間。

80 年代後期,Michael Bolton 以精湛詮釋 Ray Charles、Percy Sledge、Otis Redding…等靈魂樂傳奇藝人的招牌作塑造了獨特的個人唱作風格;接著他做了許多嚐試,像是與美國藍調國寶 B.B. King 一起互飆吉他,1991 年幫民謠傳奇 Bob Dylan 創作搖滾歌曲 "Steel Bars",1998 年與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多明哥、卡列拉斯合作一張傳唱詠嘆調的專輯【My Secret Passion】。Bolton 在發表個人專輯同時,也曾為一代歌后芭芭拉史翠珊、跨娛樂舞台天后雪兒、視覺搖滾名團Kiss創作暢銷單曲。Bolton 在 2006 年先是灌錄了一張挑戰 Frank Sinatra 流行搖擺樂的專輯【Bolton Swings Sinatra】,然後,Kanye West 幫 Jay-Z 製作歌曲時向 Bolton 提出取樣他的創作 "Maybe It's The Power Of Love"、"Never Let Me Down"。從這些多樣化的音樂合作,不難看出 Michael Bolton 對於不同類型音樂的開放態度,也因此打動了各種類型樂迷的心。

籌備新專輯期間,Bolton 邀請「歌舞青春」電視原聲帶的新世代詞曲創作家 Nasri Atwah、Adam Messinger,以及打造 Leona Lewis 暢銷單曲、暱稱 The Jam 的雙人創作組合 Mike Mani、Jordan Omley 一起加入創作行列。隨後在經紀人引薦下與日後以冠軍曲 "Just Dance" 轟動全球的跳舞女神 Lady Gaga 碰頭,當 Lady Gaga 和她崇拜的偶像一進錄音室,雙方創作能量一觸即發,隨即合寫合唱了 "Murder My Heart"。另一首跨世代的創作驚喜是由 Bolton 與當紅節奏藍調才子 Ne-Yo 所合寫的 "The Best"。專輯不僅收錄細膩的流行創作曲,Bolton 也挑選了幾首洋溢好心情的名曲,像 Bolton 以拉丁音樂的性感熱情重新演唱 Terence Trent D'Arby 1987 年冠軍曲 "Sign Your Name";以美麗心情灌唱愛爾蘭民謠歌手 Van Morrison 1970 年的流行精品 "Crazy Love";還有來自加拿大人文歌手 Leonard Cohen 的歌曲創作拍檔 Sharon Robinson 譜寫的浪漫戀曲 "Invisible Tattoo"。

Bolton 表示:「對我而言,每張專輯都像是另一種層次的提升,就像一趟深入探索我的藝人本質的旅程。」在他的新專輯裡,樂迷將會察覺到一個對於情感抒發更加灑脫的 Michael Bolton。

CD:
01. Ready For You / 全心爲你
02. Just One Love / 唯一的愛
03. Need You To Fall / 要你深陷
04. Hope It's Too Late / 希望一切太遲
05. Can You Feel Me / 你是否懂我
06. The Best / 最棒的 (節奏藍調才子-尼歐跨刀)
07. Murder My Heart / 獵殺我的心 (跳舞女神Lady Gaga跨刀) 
08. You Comfort Me / 你撫慰了我 
09. Sign Your Name / 刻著你的名 
10. Invisible Tattoo / 隱形紋身 
11. Survivor / 倖存者 
12. Crazy Love / 瘋狂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