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 泰勒絲【Fearless / 無懼的愛】(Platinum Edition / CD+DVD 影音白金盤)
2009.11.13 發行~
編號:272 303-4
台壓、有側標、中英歌詞、全球獨家 2010 年月曆

* 17 國白金+金唱片銷售、全美 11 週冠軍專輯慶功改版,大方送上 6 首全新錄音創作
* 超值加贈 DVD 長達 1 小時 40 分:精選 5 首音樂錄影帶及幕後拍攝花絮、2009 年巡演後台直擊及精彩寫真、鄉村音樂獎與 T-Pain 顛覆 ”Love Story” 合唱饒舌版 "Thug Story" 獨家畫面
* 等於買到一張全新專輯

 

當紀錄不斷被打破,歷史重覆被改寫,未滿 20 歲就登上世界的巔峰,下一步該怎麼走?可以肯定的是,泰勒絲對未來毫不畏懼,即便遭遇 MTV 頒獎典禮上被搶麥克風的不愉快插曲,最榮耀的時刻變成鬧劇收場,泰勒絲還是勇敢的微笑以對。

2009 年是泰勒絲超級豐收的一年,蟬連美國 11 週的冠軍大碟【Fearless】在全球共 17 個國家獲得白金/金唱片認證,銷售逼近 4 百萬張。而該專輯停留告示牌滿一週年的同時,首張同名專輯也堂堂邁入 157 週,破了本世紀進榜週數最久的記錄!2010 年全球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幾分鐘內就售罄,紐約麥迪遜廣場的 4 場更是在 60 秒就搶購一空。更不用提全美音樂獎獲得空前風光的 6 項提名,證明了國民小公主泰勒絲註定要在流行樂壇發光發熱。

為慶祝專輯發行週年,泰勒絲為全球歌迷獻上年終大禮,特別推出【Fearless】(CD+DVD影音白金盤),內容豐富如同一張全新專輯,誠意十足。CD 部份除了多首排行暢銷曲,包括冠軍曲 "Love Story"、VMA「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得獎作品 "You Belong With Me"、「實習醫生」第 5 季首集主題曲 "White Horse"、泰勒絲客串演出「CSI 犯罪現場」第9季單元主題曲 "You're Not Sorry"、2009 年葛萊美獎與麥莉合唱曲 "Fifteen" 等;還加收了 "Jump Then Fall"、"Untouchable"、"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Super Star" 等 6 首全新錄音創作。專輯加贈的DVD部份更是超值大放送,內容長達 1 小時 40 分鐘!其中不但收錄了 "Love Story"、"White Horse"、"You Belong With Me" 等五首美美的音樂錄影帶,還有從未曝光過的 MV 拍攝幕後花絮;另外泰勒絲也特別讓歌迷們一窺「Fearless Tour」演唱會首場的後台精彩直擊;更難得一見的是 2009 年 CMT 鄉村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泰勒絲與嘻哈歌手 T-Pain 顛覆 "Love Story” 而合唱饒舌版的 "Thug Story" 的有趣畫面,精彩獨家的影音內容保證物超所值。

CD:
01. Jump Then Fall / 墜入情網 (2009 新作) New!
02. Untouchable / 遙不可及 (2009 新作) New!
03. Forever & Always (Piano Version) / 直到永遠 (鋼琴版) (2009 新作) New!
04. Come in with the Rain / 風雨見真情 (2009 新作) New!
05. Superstar / 大明星 (2009 新作) NEW!
06. 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 愛就在門外 (2009 新作) New!
07. Fearless / 無懼的愛 (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9)
08. Fifteen / 十五歲 (入選滾石雜誌 2008 年百大最佳單曲)
09. Love Story / 愛的故事 (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網路下載銷售直逼 400 萬人次)
10. Hey Stephen / 給史蒂芬
11. White Horse / 白馬王子 (影集「實習醫生」第 5 季首集主題曲,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13)
12. You Belong With Me / 天生一對 (全美電台榜冠軍/單曲榜亞軍+單週電台點播率衝破 1 億人次,榮獲 2009年 MTV 音樂獎「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
13. Breathe feat. Colbie Caillat / 呼吸 (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跨刀合唱)
14. Tell Me Why / 告訴我 為什麼
15. You're Not Sorry / 道歉於事無補 (全美熱門數位單曲榜亞軍,泰勒絲客串演出影集「CSI 犯罪現場」單元主題曲)
16. The Way I Loved You / 愛你的方式
17. Forever & Always / 直到永遠
18. The Best Day / 完美的一天
19. Change / 改變 (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10,美國版 2008 年北京奧運流行音樂特輯主打歌)

DVD:(長度:1 小時 40 分)
音樂錄影帶:
01. Change / 改變
02. The Best Day / 完美的一天
03. Love Story / 愛的故事
04. White Horse / 白馬王子
05. You Belong With Me / 天生一對

音樂錄影帶幕後拍攝花絮:
01. Love Story / 愛的故事
02. White Horse / 白馬王子
03. You Belong With Me / 天生一對

白金特典獨享視聽:
01. Fearless Tour 2009 Photo Gallery / 無懼的愛 2009 巡演精彩寫真集錦
02. Fearless Tour 2009 First Show Behind The Scenes! / 無懼的愛 2009 巡演首場後台直擊
03. CMT Awards “Thug Story” feat. T-Pain / 鄉村音樂獎頒獎典禮與 T-Pain 合唱饒舌版 “Thug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