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Lloyd Webber / 安德烈洛依韋伯【Love Never Dies / 歌劇魅影完結篇‧愛無止盡】(全劇 2CD)
2010.03.09 發行~
編號:272 479-3
台壓、有紙盒、內附 28 頁原文完整劇本

歌劇魅影完結篇 愛無止盡
* 史上最偉大音樂劇 20 年後揭曉故事結局
* 百老匯之神安德烈洛依韋伯再造顛峰、歌劇魅影完結篇 2CD 全劇完整收錄
* 搶聽推薦:克莉絲汀演繹主題曲 ”Love Never Dies”; 魅影深情獻唱 “‘Til I Hear You Sing”
※ 內附 28 頁原文完整劇本

 

當「Phantom / 魅影」從巴黎歌劇院神秘消失,全球數億觀眾都在揣測故事的後續會如何發展? 2010 年,百老匯之神安德烈洛依韋伯終於向世人揭曉答案,破天荒推出「歌劇魅影」續篇【LOVE NEVER DIES】,創下了歷史上首部音樂劇續集的空前紀錄。【LOVE NEVER DIES】的全球首演在 2010 年 3 月 9 日於倫敦隆重登場,並在同年 11 月進軍紐約百老匯,勢必將再掀起一股全新的歌劇魅影熱潮。另一項紀錄則是【LOVE NEVER DIES】原聲帶與音樂劇的同步發行,讓全球戲迷能夠最即時的收藏這部最新的大師級音樂經典。

1986 年,由Sarah Brightman / 莎拉布萊曼與 Michael Crawford / 麥可克勞福領銜主演的「歌劇魅影」在倫敦首演,至今已有超過 1 億觀眾觀賞,票房收入更高達 50 億美金,締造了娛樂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創作,也是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共改編成 15 國語言,在超過 25 個國家,149 個城市公演,累積拿下包括東尼獎在內的 50 多座大小獎項,原聲帶銷售超過 4 千萬張,高居全球唱片銷售總排名第 8 位。根據音樂劇拍攝而成的電影在 2004 年登上大銀幕,也創下 1 億 5 千萬美金的票房。

【LOVE NEVER DIES】這部作品整整孕育了二十年,故事從魅影神秘消失的十年後揭開序幕。他選擇在大西洋對岸紐約的 Coney Island / 科尼島落腳,讓洋溢著歡笑的遊樂場抹上了鬼魅的陰影。克莉絲汀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受邀至科尼島演出,當她與丈夫勞爾及兒子古斯塔來到紐約後,才發現誘使她來到科尼島的匿名經理的真實身份…。其實韋伯早在 1990 年就有了續集故事的靈感,他在看過一部關於科尼島的紀錄片之後,覺得這個帶有奇幻氛圍的地點應該是魅影隱身的好地方。直到 2006 年,韋伯再度與多位劇作家與導演討論故事的可能性,而故事大綱則在 2007 年秋季大致底定,費時兩年多才完成。【LOVE NEVER DIES】延續了「歌劇魅影」中的主要角色,僅增加了克莉絲汀的兒子古斯塔這位新成員。其中飾演魅影的 Ramin Karimloo / 雷明卡林魯,和飾演克莉絲汀的 Sierra Boggess / 席亞拉波格絲,是韋伯萬中選一的完美卡司,將賦予劇中主角新的火花。

從克莉絲汀歌頌愛情的主題曲 "Love Never Dies",到魅影對舊愛的偏執 “’Till I Hear You Sing”,以及真情流露的合唱曲 "Look With Your Heart" 和動人的對唱情歌 "Once Upon Another Time",【LOVE NEVER DIES】原聲帶不但充分展現了韋伯爐火純青音樂功力,也突顯了戲劇張力,音樂和回憶宛如雲霄飛車般轉折起伏的劇情,魅影要向世人證明【LOVE NEVER DIES】。

CD1:
01. Prologue / 序曲
02. The Coney Island Waltz / 科尼島的華爾茲
03. "That's The Place That You Ruined, You Fool!" / 那是你破壞的地方,傻子!
04. Heaven By The Sea / 海邊的天堂
05. Only For Him / Only For You / 只為他/只為你
06. The Aerie / 巢穴
07. 'Til I Hear You Sing / 聽見你歌唱
08. Giry Confronts The Phantom / 'Til I Hear You Sing (Reprise) / 吉芮小姐遇見魅影/聽見你歌唱(再現部)
09. Christine Disembarks / 克莉絲汀出現
10. Arrival Of The Trio – "Are You Ready To Begin?" / 三人的到達–準備開始了嗎?
11. "What A Dreadful Town!..." / 多可怕的城市
12. Look With Your Heart / 用心觀看
13. Beneath A Moonless Sky / 沒有月光的夜空下
14. Once Upon Another Time / 另一個從前
15. "Mother Please, I'm Scared!" / 母親,我好害怕!
16. Dear Old Friend / 親愛老友
17. Beautiful / 美麗
18. The Beauty Underneath / 隱藏的美
19. The Phantom Confronts Christine / 魅影遇見克莉絲汀

CD2:
01. Entr'acte / 間奏曲
02. Why Does She Love Me? / 她為何愛我?
03. Devil Take The Hindmost / 魔鬼來襲
04. Heaven By The Sea (Reprise) / 海邊的天堂 (再現部)
05. "Ladies…Gents!" / The Coney Island Waltz (Reprise) / 女士…先生!/科尼島的華爾茲(再現部)
06. Bathing Beauty / 出浴美人
07. "Mother, Did You Watch?" / 母親,妳看了嗎?
08. Before The Performance / 演出之前
09. Devil Take The Hindmost (Quartet) / 魔鬼來襲 (四重奏)
10. Love Never Dies / 愛無止盡
11. "Ah Christine!..." / 啊,克莉絲汀!
12. "Gustave! Gustave!..." / 古斯塔!
13. "Please Miss Giry, I Want To Go Back…" / 拜託吉芮小姐,我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