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yl Cole / 雪莉兒【3 Words / 愛情密碼】
2010.03.19 發行~
編號:273 248-3
台壓、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男人幫雜誌 FHM」讀者票選 2009 年全球最性感女人第一名,英國每日郵報盛讚:「重量級的國際巨星!」
* 發行首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雙週獲頒英國白金唱片銷售認證,Girls Aloud 主唱首張個人大碟
* 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 操盤製作,並合唱同名單曲"3 Words"挺進英國金榜TOP4
* 首支單曲 "Fight For This Love" 空降英國金榜冠軍,蟬連英國電台點播榜 6 週冠軍
 

  

誰有這等能耐可以讓英國樂壇重量級人物 Chris Martin (Coldplay 主唱) 與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毒舌評審Simon Cowell 同時強力背書?答案就是充滿動感魅力的實力女唱將 Cheryl Cole,頂著「男人幫雜誌 FHM」讀者票選 2009 年全球最性感女人第一名頭銜,首張大碟【3 Words】來勢洶洶與首支單曲 "Fight For This Love"雙雙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1983 年出生於英國東北部的 Newcastle,Cheryl Cole 在 9 歲時就參加英國著名皇家芭蕾舞團的舞蹈夏令營,練得一身絕佳舞技,此外,她也贏得了無數的模特兒造型比賽,Cheryl 在 2002 年報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Popstars: The Rivals」的比賽,最終,Cheryl 與 Nadine Coyle、Sarah Harding、Nicola Roberts、Kimberley Walsh 等入選觀眾票選前五名的女生組成流行樂團 Girls Aloud / 嗆女生合唱團,展開閃亮的歌唱旅程。

Girls Aloud 自 2002 年組團以來創下許多傲人成績:包括2張英國金榜冠軍專輯與 5 張英國金榜 Top10 專輯,締造 "Sound Of The Underground"、"No Good Advice"、"Jump" [*電影「愛是您愛是我」主題曲]、"I'll Stand By You"、"I Think We're Alone Now"、"Walk This Way"[*與Sugababes] 、"The Promise"…等暢銷曲在內的連續 20 首單曲通通打進英國金榜 Top10 單曲的歷史紀錄。Girls Aloud 曾經 4 度獲得全英音樂獎提名,以 "The Promise" 抱回 2009 年最佳單曲獎的殊榮,從出道至今,樂團已經創造了 2500 萬英鎊的驚人銷售利潤。

Girls Aloud 在 2008 年製作了電視節目「The Passions Of The Girls Aloud」,節目中每位團員必須選擇一項最想做的事情,Cheryl 選擇了街舞,節目最終 Cheryl 獲得了在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 的單曲音樂錄影帶 "Heartbreaker" 中亮相演出的機會,will.i.am 不僅對 Cheryl 的街舞留下深刻印象,更進而提出為她製作個人專輯的邀約。這個彷彿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 Cheryl Cole 既興奮又戒慎恐懼,幸好 will.i.am 相當滿意這張作品。融合節奏藍調、流行舞曲、時尚電音風格的【3 Words】,專輯一發行立即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發行雙週後獲頒英國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同時憑著兩個多月的銷售期就登上 2009 年英國新進藝人銷售總排名第 4 位。Cheryl Cole 在專輯中與 will.i.am 合唱 4 首歌曲,其中包含匯集地中海伊比薩及美國邁阿密舞曲元素、晉升英國金榜第 4 名的 "3 Words",還有電音舞曲、流行舞曲與節奏藍調相互爆衝節奏電波的新潮舞曲 "Heaven";Cheryl Cole還與製作過流行天后 Beyoncé 暢銷曲 "Sweet Dreams" 的製作人 Syience 合作了饒富搖滾勁道的節奏藍調舞曲 "Parachute",已順利躍入英國金榜 Top10。如同專輯裡首支稱霸英國金榜冠軍作 "Fight For This Love" 所描寫的積極態度一樣,Cheryl Cole 勇於面對歌唱生涯的每一個挑戰!

CD:
01. Words / 愛情密碼
02. Parachute / 降落傘
03. Heaven / 美麗天堂
04. Fight For This Love / 為愛而戰
05. Rain On Me / 雨落在我身上
06. Make Me Cry / 讓我哭泣
07. Happy Hour / 快樂時光
08. Stand Up / 起來
09. Don’t Talk About This Love / 低調愛
10. Boy Like You / 像你這樣的男孩
11. Heartbreaker / 負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