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這麼久
Tokio Hotel的歌迷們準備好要尖叫了嗎!
準備親眼看見帥到爆炸的偶像,以及欣賞他們的現場演出了嗎?
不用在再等了…


Tokio Hotel 2010 訪華「The Wall 全台唯一簽唱會」
活動日期:5 月4 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19:00 入場 19:30 開始
活動地點:The Wall /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台北市羅斯福路 4 段200 號 B1)
活動辦法:憑新專輯【Humanoid / 進化人類】於 04.24 (六) 13:00-17:00,至環球唱片 (台北市民生東路 3 段 2 號 3 樓) 換取入場券,1 張專輯限換 1 張入場券 (恕不郵寄),一共 400 張入場券,換完為止。04.26 起,週一至週六 13:00-17:00 繼續開放換票,換完為止,請隨時上環球官網與 Tokio Hotel facebook 粉絲團了解換票狀況,以免白跑一趟。有疑問請來電 (02) 2502-4546

注意事項:
※ 任何一版的【Humanoid / 進化人類】都可以換票。
※ 換取入場券後,工作人員會在專輯內頁印上「TH」的換票章。
※ 換票活動當天將全台首賣【Humanoid / 進化人類】(訪華影音雙碟紀念盤),加收成名曲 "Monsoon", "Ready, Set, Go!",以及這兩首歌的音樂錄影帶。現場也將販售德國官方授權海報。
※ 環球唱片現場會準備小紙條,歌迷朋友可以把想問 TH 的問題寫在紙條上交給工作人員,Tokio Hotel 將在簽唱會上抽出問題回答。也可以事先寫好紙條直接交給工作人員 (紙條尺寸長寬請勿超過 8 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