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大師卡爾拉格菲盛讚「時尚新傳奇」
Tokio Hotel 東京飯店首度訪華
雙胞胎團員主唱黑羽毛視覺裝扮 吉他手嘻哈造型 驚豔全場
台灣雙胞胎小朋友 獻上土產「雙胞胎」笑聲不斷

首度訪華就在機場引起大轟動的 Tokio Hotel / 東京飯店樂團在記者會也電翻了台灣媒體!東京飯店以中文的「你好」向在場媒體問好,唱片公司特別請來四位可愛的小朋友,穿著分別印製「東」、「京」、「飯」、「店」的 T 恤,送上「雙胞胎」小吃與花布床單等兩樣有台灣味,同時具有像徵意義的禮物,逗的 4 位團員好開心,而台灣的死忠粉絲也錄了一段應援影片,讓東京飯店十分感動!而東京飯店團名中的「飯店」的由來就是他們為了巡迴表演,只能四處以飯店為家的意思,在訪華記者會上他們特地坐在床上接受訪問,形成十分有趣的畫面。

平均年齡 20 歲,歐洲 500 萬張銷售天團東京飯店,以最新專輯【Humanoid / 進化人類】在台灣賣出近一萬張的銷售佳績,台灣歌迷網路上發起一人一句的應援活動,每位歌迷唱一句東京飯店的歌曲,最後剪輯成一支完整的歌迷音樂錄影帶,唱片公司也特地在記者會上播放給東京飯店欣賞,主唱比爾 (Bill Kaulitz-Trümper) 感動地說:「我們從很遠的地方飛來,沒想到世界的另一端有那麼多粉絲,真的很溫馨。」台灣環球唱片總經理也特別頒發鑲有龍鳳造型的金唱片,團員們感動說:「這可能是我們有生以來收過最好看的金唱片了」。記者會後,
團員們也要求將金唱片包好,直接手提回德國。

4 位團員從 7 歲就開始組團玩音樂,可說是自小就培養了好感情,唱片公司特別請到 4 位可愛的小朋友,代表唱片公司與歌迷送上兩樣很有台灣味的小禮物,首先由兩位可愛的雙胞胎小妹妹帶著很有台灣風味的「雙胞胎」小吃,4 位團員頻說好吃。而另外兩位可愛的小底迪則帶來了很具台灣代表性的花布床單,東京飯店也一下 Check in 變成「台灣飯店」!

去年才被時尚大師卡爾拉格菲欽點合作,並盛讚為「fashion icon 時尚傳奇」以及受邀為Dsquared 走秀的花美男主唱比爾,記者會上以黑色羽毛裝 + 刺蝟頭 + 煙燻妝現身驚豔全場,當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意跨足時尚,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他說:「這是我的一個夢想,希望未來有機會實現。」但走嘻哈男風格的哥哥湯姆卻開玩笑反嗆說:「我才不要買他設計的衣服哩,而且他這麼忙,不可能有時間啦。」同樣是以誇張華麗外型走紅歌壇,比爾也欣賞女神卡卡勇於穿出自己的獨特風格,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只要穿的舒服,能表現出自己的魅力,就是時尚。」湯姆也補充說:「就像我們 4 個人服裝風格都不一樣,如果每個人都穿的像比爾,那不是很無聊嗎?」

東京飯店從小就出道,早就很習慣鎂光燈的生活,來到亞洲會不會不習慣不同的媒體生態,怕被問到辛辣的問題?湯姆說很酷地說:「我們出道那麼久了,基本上什麼問題都被問過了,我們不會拒絕任何問題,但你們也不能管我要怎麼回答。」東京飯店也感嘆身邊的同學、老師曾不斷地「幫」他們接受訪問,也有過「眾多」前女友亂爆料的經驗,至於目前的感情生活,除了貝斯手喬治交了生平第一位女朋友之外,另外 3 位團員目前都是單身,當然信不信還是由媒體與歌迷自己決定。

環球音樂 2010.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