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唱電影主題曲初體驗 與威爾史密斯兒子一起「小子難纏」
為 MTV 電影獎拍攝搞笑宣傳片 網路點閱率一週破百萬次
紐約「Today Show 」表演 吸引歌迷開 17 個小時車程參加 

16 歲 的 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人氣爆表,不但是西洋歌壇最夯小天王,電影圈也搶著要!他獲欽點演唱新版「Karate Kid / 小子難纏」電影主題曲,與威爾史密斯兒子變成超級麻吉!一年一度影壇盛事 MTV 電影獎將於 06.06 登場,MTV看上小賈斯汀超高人氣,邀請他與主持人,以及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危機倒數」男主角拍攝搞笑宣傳片,上線一週點閱率就超過百萬次!小賈斯汀在 06.04 於紐約舉行「Today Show」封街演唱會,有家長帶著小孩開了 17 個小時的車到紐約,也有歌迷放棄一生只有一次的高中畢業舞會,只為見小賈斯汀一面! 

小賈斯汀演唱電影主題曲初體驗,就與威爾史密斯 11 歲的兒子 Jaden Smith / 傑登史密斯合作,演唱新版「小子難纏」電影主題曲 "Never Say Never / 永遠別說不",新版的「小子難纏」由成龍與傑登主演,重拍 1984 年舊作。小賈斯汀在 MV 中與傑登還 PK 了一段功夫與舞技,也因為這次合作兩人開始稱兄道弟,小賈斯汀在自己的推特上搶先公佈音樂錄影帶:「快來看我跟我的弟弟傑登合唱的 "永遠別說不" 音樂錄影帶。」他還搬出 70 年代影壇著名的武打明星羅禮士名號,寫到「羅禮士掛保證喔!(CHUCK NORRIS APPROVED!!)」 

在小賈斯汀為 MTV 電影獎拍的宣傳片上,則上演他惹惱「危機倒數」男主角 Jeremy Renner / 傑瑞米雷納的戲碼,搞笑劇情說到典禮主持人 Aziz Ansari 獲 MTV 台特別禮遇,在家與小賈斯汀一起觀賞「4D」版的奧斯卡最佳影片「危機倒數」,也就是男主角傑瑞米雷納會真的出現在你家客廳,現場表演拆炸彈給你看,不過男主角傑瑞米拆炸彈時脾氣十分暴躁,先是不准主持人看電影時大呼小叫,也不准小賈斯汀吃洋芋片發出怪聲,主持人嚇斥傑瑞米:「他可是當紅的小賈斯汀,沒有人敢這樣跟他說話。」傑瑞米則回說:「我才不認識什麼小賈斯汀,我不在乎!」沒想到話才剛說完,傑瑞米的手機就響起小賈斯汀紅遍大街小巷的 "Baby / 寶貝" 鈴聲,心中默默熱愛小賈斯汀卻又嘴硬不承認的傑瑞米立刻接起電話講完:「我等一下再回電給你」後,尷尬地馬上掛掉電話,劇情安排非常令人發噱! 

而小賈斯汀週五在紐約洛克斐勒中心進行美國清晨節目「Today Show」封街演唱會,十分興奮的他前一晚就在推特寫道:「我凌晨 4 點半就要被叫起床了,希望大家都來看。」但有更多歌迷可是前一晚直接沒睡覺就到現場露營排隊,整晚坐在地上為偶像寫支持海報,紐約警方也加派人力保護歌迷的安全。這場封街演唱會吸引全美各地的歌迷參加,有家長帶著小孩從堪薩斯州開了 17 個小時車程到紐約,其中還有歌迷放棄參加高中畢業舞會,整晚在現場卡位,直呼「為了小賈斯汀都值得!」。小賈斯汀在現場一連唱了包括 "Baby / 寶貝"、"One Time / 一生一次" 等 5首歌曲回報現場歌迷的熱情支持。

小賈斯汀與傑登史密斯 - "Never Say Never / 永遠別說不"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Z5-P9v3F8w  

小賈斯汀 MTV 電影獎宣傳影片
http://www.mtv.com/videos/misc/520898/2010-movie-awards-aziz-ansari-with-justin-bieber-and-jeremy-renner-the-hurt-locker.jhtml#id=1640139  

歌迷徹夜坐在地上為小賈斯汀寫支持海報
http://www.mtv.com/photos/bieber-fever-outside-of-nbc-new-york/1640768/4921465/photo.jhtml  

環球音樂 201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