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超新星」泰歐克魯斯 刷新告示牌新人冠軍爆衝紀錄!
天王天后幕後創作金筆 躍升英美冠軍小天王
自創潮牌「Rockstarr」 潮男賈斯汀、肯伊威斯特都買單


2010 年英國樂壇最受囑目新人,絕對非 Taio Cruz / 泰歐克魯斯莫屬!今年 27 歲泰歐原本是幕後創作人,許多天王天后都唱過他的歌,被封為是「娃娃臉接班人」!而泰歐出道後更在英美樂壇刮起黑色旋風,單曲 "Break Your Heart / 傷妳的心" 在競爭激烈的英國金榜蟬聯 3 週冠軍,更橫跨大西洋打破美國告示牌單曲榜新人冠軍爆衝紀錄,從 53 名直升冠軍寶座!而泰歐一手創立的潮牌「RockStarr」更是時下歐美潮男潮女最夯的墨鏡潮牌,西洋兩大潮男賈斯汀與肯伊威斯特都是該品牌的愛用者。

出生於倫敦,擁有奈及利亞和巴西血統的泰歐 18 歲就被美國唱片公司簽下成為專業詞曲創作人,包括賈斯汀、亞瑟小子、凱莉米洛、蕾哈娜、里歐娜、布蘭妮等樂壇A咖天王天后都唱過他的歌,超級製作人 Dallas Austin就封他是「娃娃臉接班人」。原本泰歐打算專心做一個幕後創作英雄,有一次他幫布蘭妮等歌手演唱Demo帶,被製作人發現了他的好歌聲,力勸泰歐也發行自己的專輯,讓他從幕後走向幕前,單曲 "傷妳的心" 除了在家鄉蟬聯英國金榜 3 週冠軍外,更在美國以單週付費下載 27 萬 3 千次的成績,從 53 名爆衝冠軍寶座,刷新告示牌紀錄。而泰歐與 Jay Sean / 尚杰倫 接連以英國黑人歌手之姿跨海奪冠,更被美國媒體認為是 21 世紀新一波黑色英倫勢力入侵!

泰歐跨海搶奪告示牌冠軍成功,他也學起美國嘻哈歌手經營副業,開始打造自己的事業王王當起 CEO,除了創立自己的唱片公司,泰歐創立潮牌「RokStarr」,推出太陽眼鏡等配件,讓美國兩大潮男教主肯伊威斯特和賈斯汀都買單,戴著該牌的墨鏡在公開場合亮相,泰歐說:「有很多名人賣T恤、賣香水只是為了賺錢,但我是真的想做我喜歡的事情。」在 "傷妳的心" MV中扮演花花公子的泰歐,則表示他把妹不靠花大筆錢買禮物或寫情歌,他計劃未來跨足賣女鞋,同時送給心愛女生專屬的性感高跟鞋,他說:「我很喜歡看女孩們穿性感的高跟鞋,如果能當下一個 Jimmy Choo 也不賴!」泰歐克魯斯的新專輯【Rockstarr / 超新星】已在台灣發行。

"Break Your Heart / 傷妳的心"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_SI2EDM6Lo  

泰歐創立潮牌「RockStarr」
http://rokstarr.com/  

環球音樂 2010.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