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打破 VMA 紀錄,一舉入圍 13 項提名!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 (VMA) 美國時間 8 月 3 日公佈 2010 年第 27 屆入圍名單,女神卡卡共獲 13 項提名,創下該獎史上最高提名紀錄,在最大獎「年度音樂錄影帶」中,以 ”Bad Romance / 羅曼死” 與 ”Telephone / 電話” 雙料入圍,儘管女神卡卡覺得 13 這個數字不太吉利,但她仍滿懷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

饒舌天王阿姆則以【Recovery / 好的很】專輯獲 8 項提名,成為今年入圍最多男歌手,就在 09.12頒獎典禮後 09.13 與 09.14 連續兩天。阿姆將與傑斯在紐約洋基球場舉行大型演唱會,阿姆的入圍感言十分另類,「很明顯地 MTV 不在乎我在典禮結束後兩天,要在這國家的另一邊開大型演唱會,要搞我嗎?我的意思是說,我會去參加典禮的,但別指望我會乖乖的。」

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則以 ”Baby / 寶貝” 入圍最佳新人獎,他在 Twitter 上說:「感謝 MTV,恭喜所有入圍者,女神卡卡破紀錄入圍 13 項,她真的很棒!」頒獎典禮將於 9 月 12 日在洛杉磯的 Nokia Theater 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