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首度執 MV 導演筒 獻出白紗婚禮處女秀
『魔男生死鬥』男星出任男主角 全靠幸運數字 13 決定
新專輯封面公佈 紫色禮服展現小女人性感 

小天后 Taylor Swift / 泰勒絲歌而優則導,首度參與新歌 "Mine / 我的最愛 (暫譯)" MV 導演工作,她在 MV 中與男主角演出在沙灘上散步、湖邊划小船、森林中慢跑等夢幻少女場景,還為 MV 中的婚禮場景首度披上白紗,手拿新娘捧花,滿足了她對愛情的憧憬與願望。泰勒絲在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也透露這首新歌的創作靈感來自她過去暗戀過的男生,不過究竟是誰她倒是口風很緊沒有透露。這支夢幻的 MV 將在本週六 (8/28) 早上 8 點 30 分在 MTV 台全球同步首播!

"Mine / 我的最愛 (暫譯)" MV 由泰勒絲與知名 MV 導演 Roman White / 羅曼懷特共同執導,在美國鄉下的緬因州拍攝,當地鄉親聽到有小天后駕到,都用電話、簡訊相約到 MV 拍攝場景看熱鬧,讓拍攝工作一度被迫中斷,甚至還出動警察維持秩序,泰勒絲也對現場圍觀民眾揮手打招呼感謝支持。MV 男主角由曾經演出電影「魔男生死鬥」的英國男星 Toby Hemingway / 托比海明威出任,不過泰勒絲挑男主角的原因很妙,一般人覺得不太吉利的數字「13」,卻一直被泰勒絲視為是幸運數字,而挑中托比擔任男主角的原因,泰勒絲說:「我看到他在『魔男生死鬥』中穿著一件寫著 13 的毛衣,這是最後決定他是男主角的關鍵因素,都是因為我的幸福數字!」

泰勒絲也透露 "Mine / 我的最愛 (暫譯)" 這首情歌的靈感來源,來自於她暗戀過的一個男生,「我在寫這首歌時回想起過去一個喜歡過的男生,而這首歌講的是當我卸下心防,也許故事發展就會變的不一樣。」往日的戀愛經驗一向是泰勒絲最好的創作靈感來源,她曾把暗戀一個名叫德魯的男生的心情故事寫成 "Teardrops On My Guitar / 淚灑吉他",而另一首歌 "Forever & Always / 直到永遠" 寫的正是泰勒絲與強納斯兄弟中喬 (Joe Jonas) 的戀愛故事。

泰勒絲連續兩年衛冕全美最暢銷女歌手寶座,讓她的新專輯【Speak Know / 愛要說出口 (暫譯)】備受各界期待,宣傳工作也以最高規格進行,這支 "我的最愛 (暫譯)" 由 MTV 電視頻道全球零時差同步首播,為了避免 MV 首播之前外流,一律由 MTV 總公司直接把 MV 寄送到各國 MTV 分公司,過程保密到家,就連環球唱片各國分公司的員工,在 MTV 台首播前也都看不到 MV,也只能從預告中略窺一二。在首波單曲 MV 首播之前,泰勒絲先公佈了新專輯封面,她穿著華麗的紫色禮服拍封面,與前兩張專輯鄰家女孩風格大不同,宣告自己已轉型性感小女人,新專輯【愛要說出口 (暫譯)】將在 10 月 25 日發行。 

環球音樂 2010.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