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週百萬俱樂部」最新會員泰勒絲 創下 5 年來首週最高銷售紀錄
廠商相中小天后超人氣 將推出首支個人香水品牌

只有 20 歲的 Taylor Swift / 泰勒絲以最新專輯【Speak Now / 愛的告白】,拿到她第一張「首週百萬俱樂部」門票!原本媒體預估泰勒絲的首週銷售大約在 80 萬到 90 萬之間,開票後以 104 萬 7 千多張的驚人銷量,空降本週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這代表泰勒絲不僅刷新 2005 年來的最佳首週銷售、21 世紀 (2000 年) 以來女歌手最佳首週銷售成績等多項紀錄,泰勒絲興奮地在推特感謝所有支持她的歌迷,「我真不敢相信,你們真的點亮了我的世界,謝謝你們!」

即使在發片當週驚爆緋聞,絲毫不影響泰勒絲的人氣與買氣,原本媒體預估泰勒絲可望輕鬆創下今年美國首週銷售紀錄,最後開出 104 萬 7 千多張的驚人銷量,直接超越饒舌歌手 Lil Wayne / 小韋恩 (在 2008 以【Tha Carter III / 卡特先生第三章】創下的首週 100 萬 5 千張的紀錄,是自 2005 年 50 Cent / 五角的【Massacre / 街頭大屠殺】的 110 萬之後,5 年來最佳首週銷售!另外,【愛的告白】佔本週全美專輯總銷量 18%,意即本週美國每賣出 5 張專輯就有一張【愛的告白】,超越超級男孩 (NSYNC) 在 2000 年所創下的 15.3% 的紀錄!

青春無敵的泰勒絲是現在全美少女最愛模仿的對象之一,香水廠商也看準了泰勒絲的超高人氣,與她合作推出個人香水。泰勒絲將與 Elizabeth Arden / 伊麗莎白雅頓合作,推出個人香水和香氛產品, 泰勒絲將投入如寫歌般相同心力參與所有香水產品流程,包括香味研發、產品包裝和行銷活動,她說:「我一直都很喜歡香味所塑造的回憶,特定的香味會提醒你想起記憶中的人和事,我現在已經開始著手實驗組合一些香味,所以我很興奮能合伊莉莎白亞頓合作,推出我獨一無二的香水。」

泰勒絲【Speak Now / 愛的告白】專輯首週銷售創紀錄
* 2005 年以來首週最高銷售成績
* 2000 年以來女歌手首週最高銷售成績
* 以 18% 打破美國單週銷售比例紀錄
* 唯一鄉村女歌手首週破百萬張專輯
* 繼 1998 年 Garth Brooks 的【Live Garth】之後,第二張首週破百萬的鄉村專輯
* 有史以來首週數位最高銷售成績的鄉村專輯
 

環球音樂 2010.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