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 泰勒絲【Speak Now / 愛的告白】(Deluxe Edition / 2CD 全集)
2010.11.05 發行~
編號:274 939-4
台壓、有紙盒、內附中英文歌詞

* 榮登 2008 和 2009 年全美最暢銷歌手,抱回 4 座葛萊美獎 + 6 座全美音樂獎等 70 座獎項
* 2CD 版:14 首真情告白 + 3 首獨家新曲,以及不插電版等 22 首超值收錄;加強型 CD 再送 “Mine” MV 及幕後花絮


「我知道我總是沒能在對的時機說出對的話,或者是在該我有所表示的時候,大聲的表白,不過,我把這些沒說的話全都寫下來了!」…泰勒絲 

 

在上張專輯【Fearless】裡,泰勒絲寫的是年輕世代對於愛情神話的憧憬,唱的是高校生的愛戀心事,在 2010 年最新大碟【Speak Now】中,泰勒絲不再編織夢幻的愛情場景,她要抒寫屬於自己的真實故事,讓自己成為歌曲的主角,把過去這兩年來,發生在她生命中的大小事全都寫出來,她要唱出最真實的感受!泰勒絲最真實的感受引發全美樂迷最熱烈的迴響,首支單曲 "Mine",發行 4 天內就創造了高達 29 萬 7000 次的網路下載銷售,單曲上市首週就空降全美熱門數位歌曲榜冠軍與全美熱門單曲榜季軍,單曲累積銷售突破百萬張,這首歌是泰勒絲在經歷了兩次以分手收場的感情關係之後,期望能找到跳脫傷感結局的愛的告白。

最新大碟【Speak Now】正式發行前,泰勒絲從 10 月初就以一週一首歌的方式陸續推出3首數位單曲,在這波炒熱專輯的單曲造勢中,率先登場的是同名標題曲 "Speak Now",寫的是泰勒絲想幫姐妹淘贏回前男友的搶婚計劃,這首甜蜜風趣的單曲首週即攻佔全美數位榜亞軍與單曲榜第 8 名;緊跟著登場的 "Back To December",是泰勒絲寫給電影「暮光之城」狼人主角 Taylor Lautner 的道歉情歌,歌中大方坦承是她錯過了對方的愛意,甫推出立刻空降全美數位榜冠軍,同時登上單曲榜第 6 名;接著發行的單曲是 "Mean",這首針對那些批評她在 2010 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歌唱表現的樂評人,可望成為泰勒絲歌唱生涯中第8首發行首週空降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10 之作。專輯中的真實告白創作還包括:2010 年 MTV 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獻唱給 Kanye West 的 "Innocent",這是回應 2009 年登上娛樂頭條的 Kanye West 鬧場事件;"Better Than Revenge" 則把砲口對準橫刀奪愛前男友 Joe Jonas 的某位女演員;而 "Dear John" 更是明顯的暗示她和葛萊美男歌手 John Mayer 的一段短暫戀情。泰勒絲形容每首歌都像是一封公開的信,有著特定的對象,讓她可以暢所欲言面對面說出無法說出的話。

【Speak Now】2CD 版超值加收 "Ours"、"If This Was A Movie"、"Superman" 等 3 首新歌,以及 "Back To December"、"Haunted" 兩首歌曲的不插電原音彈唱版,外加 "Mine"、"Back To December"、"The Story Of Us"3 首歌曲的美國專輯錄音版本。此外加強型 CD 還附贈首支單曲 “Mine" 的音樂錄影帶以及 MV 拍攝幕後花絮。

你不能不知道的泰勒絲:音樂生涯至今共締造 1300 萬張專輯銷售以及 2800 萬次歌曲下載記錄,是數位銷售史上最暢銷歌手。首張同名專輯佔據告示牌專輯榜 (Billboard 200) 連續 4 年不間斷,破了 1997 年以來的紀錄。2008 年專輯【Fearless】蟬聯全美 11 週冠軍,在 Top 10 停留長達 57 週之久,更連續在 2008-2009 年間榮登年度專輯銷售總冠軍。泰勒絲在 20 歲時就以【Fearless】勇奪樂壇至高榮譽 -葛萊美年度專輯大獎,成為該獎項的史上最年輕得主。她同時也拿下全美音樂獎的年度最佳藝人;並再度改寫鄉村音樂獎 43 年的歷史,同樣成為年度藝人獎項最年輕的贏家。泰勒絲的 Fearless 全球巡迴演唱會創下門票秒殺紀錄,共演出 107 個場次,足跡遍佈全球 4 大洲共 88 個城市。

CD1:
01. Mine / 我的最愛
02. Sparks Fly / 火花飛舞
03. Back To December / 重回十二月
04. Speak Now / 愛的告白
05. Dear John / 親愛的約翰
06. Mean / 太刻薄
07. The Story Of Us / 我們的故事
08. Never Grow Up / 長不大
09. Enchanted / 愛情魔力
10. Better Than Revenge / 復仇女王
11. Innocent / 純真年代
12. Haunted / 心神不寧
13. Last Kiss / 最後一吻
14. Long Live / 直到永遠

CD2:
Deluxe Content:
15. Ours / 有你有我
16. If This Was A Movie / 如果這是一部電影
17. Superman / 超人
18. Back To December [acoustic] / 重回十二月 (不插電版)
19. Haunted [acoustic] / 心神不寧 (不插電版)
20. Mine [US version] / 我的最愛 (美國版)
21. Back To December [US version] / 重回十二月 (美國版)
22. The Story Of Us [US version] / 我們的故事 (美國版)
Video:
01. “On The Set”: Behind the Scenes “Mine” Music Video] / 拍攝MV幕後花絮
02. “Mine” Music Video / 我的最愛 (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