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 泰勒絲【The Taylor Swift Holiday Collection / 銀色季節】(EP / 迷你專輯)
2010.12.24發行~
編號:276 148-4
台壓、有側標、內附中英文歌詞

* 國民小公主榮登全美暢銷聖誕專輯榜冠軍作品
* 重新詮釋四首風靡全球的聖誕金曲,特蒐電台最愛、喬治麥可譜寫的聖誕傷情歌 Last Christmas
* 驚喜收錄泰勒絲感動人心聖誕創作曲 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 與 Christmas Must Be Something More 

  

「我們家每一年的聖誕節都會大肆慶祝,每一間房間都會卯起來佈置,每一年,我都超期待聖誕節的!」國民小公主泰勒絲述說著對於這個假期的喜愛,她在 2010 年聖誕假期前夕與具有百年歷史的「美國賀卡公司 American Greeting」合作設計一系列賀卡,就如同她的聖誕特輯【The Taylor Swift Holiday Collection】一樣,為全球樂迷捎來滿滿的聖誕祝福與暖暖的聖誕心情。

泰勒絲出道至今,成就非凡,她是 4 座葛萊美獎得主,音樂史上最暢銷的數位下載銷售藝人,2009 年全美最暢銷專輯藝人,她的 2010年大碟【Speak Now】以 104 萬 6700 多張銷售數字,刷新了北美專輯銷售統計系統 SoundScan 公司自 2005 年以來的最佳單週銷售紀錄,在專輯熱賣的同時,專輯中有 11 首歌曲在同一週打進全美熱門單曲榜百名之列,她締造了單週擁有最多首進榜單曲的歷史紀錄!泰勒絲的專輯銷售超過 1700 萬張,她的歌曲在數位下載市場累積超過 3100 萬次,她是全美單週數位下載銷售冠軍女藝人,她同時也是 21 世紀至今專輯在榜週數最久的藝人。

聖誕特輯【The Taylor Swift Holiday Collection】曾經在 2009-2010 年的聖誕假期中登上全美暢銷聖誕專輯榜冠軍,同時也在全美流行專輯榜中晉升至 Top20,並於 2010 年聖誕假期前夕重返全美暢銷聖誕專輯榜第 3 名。泰勒絲灌錄了四首深受歡迎的聖誕金曲,以及兩首抒發聖誕季節感觸的全新創作曲。在聖誕金曲方面,包括:以流行搖滾曲調重新演唱英國巨星 George Michael 在 Wham! 樂團時期創作、1984 年英國金榜亞軍的聖誕傷情歌 "Last Christmas";以帶著年輕世代灑脫態度的民謠搖滾曲式,取代影歌雙棲傳奇女藝人 Eartha Kitt 1953 年性感爵士搖擺樂唱法所詮釋的 "Santa Baby";以傳統吉他伴奏的民謠敘事風格傳唱 19 世紀初期流傳至今的聖誕頌 "Silent Night";以細膩情感重現美國娛樂界傳奇藝人 Bing Crosby 全球銷售超過 1 億張的聖誕金曲 "White Christmas"。兩首全新創作曲分別是由泰勒絲與長期合作的製作人Nathan Chapman,以及譜寫過"White Horse"、"You Belong With Me" 等暢銷曲的創作者 Liz Rose 共同合寫,描述眷戀過往聖誕節甜蜜相伴情景的 "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還有泰勒絲獨自創作,提醒世人在歡度聖誕假期的時候,莫忘耶穌誕生所賦予聖誕節意義的搖滾聖誕歌 "Christmas Must Be Something More"。

CD:
01. Last Christmas / 去年聖誕節 (1984 年喬治麥可於 Wham! 樂團時期創作)
02. 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 / 聖誕回憶 (泰勒絲創作曲)
03. Santa Baby / 聖誕寶貝 (傳奇女藝人厄莎姬特 1953 年經典)
04. Silent Night / 聖善夜 (19 世紀初期傳唱至今歌謠)
05. Christmas Must Be Something More / 聖誕節的意義 (泰勒絲創作曲)
06. White Christmas / 白色聖誕節 (美國傳奇藝人平克勞斯貝金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