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經典魅力無法擋 02.26 台灣首演 02.27 加演一場! 

征服全球的美式鄉村搖滾 – Eagles / 老鷹合唱團首度來台演唱,在幾乎沒有宣傳活動,僅靠樂迷口耳相傳支持的情況下,原訂只演 2 月 26 日一場的【Long Road Out Of Eden Tour / 遠離伊甸園 - 世界巡迴演唱會】開賣短短幾周,12000 張門票幾乎已全部售完。經典傳奇的老鷹除以最高票價 12000 元打破國內演唱會記錄外,驚人的銷售速度與歌迷的熱烈程度也印證了「永遠的演唱會天團」魅力無敵。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夢想成真,最溫暖人心的鄉村搖滾。老鷹合唱團的傳奇巡演就將在台灣二月上演。這是全台灣廣大歌迷期待了 35 年才出現的第一次,也是可能是唯有一次,不用出國也可以聽到老鷹現場表演的朝聖機會!

在歌迷不斷熱烈詢問與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的積極爭取下,終排除萬難獲得老鷹合唱團的首肯,於2 月 27 日加演一場,這可說是在過年前老鷹送給台灣歌迷的大禮,也創下西洋藝人演唱會加場的難得現象,經典的老鷹要告訴你什麼是無遠弗屆、無可匹敵的現場魅力!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正式宣布將於 2011 年 2 月 27 日星期天晚上 7 點 30 分在林口體育館加演一場,並於本週六 (1 月 29 日) 中午 12 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便利商店端點同步開賣。

購票請上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  或電洽 (07) 780-9900。
及全省 7-11. 全家. 萊爾富 便利商店
票價:1800/2800/3800/4800/5800/6800/8800/12000

環球音樂 2011.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