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唯一全美告示榜冠軍亞洲團體「東方聯盟」 3/16 台北 LUXY 開趴
唱紅造價 3600 萬英磅 G6 噴射機 公開向飛機公司要求坐霸王機

全美最夯的 "Like A G6" 派對要來台灣開趴啦!史上第一組在告示牌拿下冠軍的亞洲團體 - Far East Movement / 東方聯盟將在 3 月 16 日首度在台北知名夜店 LUXY 開唱,台灣歌迷終於可以欣賞到這組亞洲之光的精彩現場表演!而繼紅遍大街小巷的 "Like A G6" 之後,與共和世代主唱 Ryan Tedder / 萊恩合唱的新歌 "Rocketeer / 火箭人" 也已經在告示牌單曲榜衝到第 7 名,跟東方聯盟同鄉的洛杉磯時報也力挺他們,「有兩首歌打入排行榜前 10 名,再也沒有人會說他們會是一片歌手了 (One Hit Wonder)。」

"Rocketeer / 火箭人" 這首新歌受到歡迎,對東方聯盟來說格外具有意義,因為這首歌靈感正是來自於他們在洛杉磯的成長故事,「當我們在寫這首歌時,靈感正是來自於週遭的生活故事,我們想要描繪出我們生長背景,以及追逐夢想的過程」東方聯盟還為了這首新歌拍了一部短片「LA Dreamer Short Film」,回到他們從小生長的地方取景,還找來一群從小一起長大的左右鄰居一起入鏡,再加上動畫特效。有外國歌迷在 YouTube 看了短片之後表示「更愛洛杉磯了」、「好想到東方聯盟生長的地方看看」,意外地替家鄉洛杉磯行銷。

說到行銷,隨著東方聯盟的冠軍單曲 "Like A G6" 在全球開始走紅,也讓歌曲中唱到的「G650商務噴射機 (G650 business jet)」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東方聯盟也忍不住對飛機製造公司喊話:「這首歌現在播的這麼兇,飛機公司怎麼都不會想免費讓我們坐一趟?」不過在喊話同時,東方聯盟也很自立自強自己存錢,「我們有一個叫做『G6 基金』的共同銀行帳戶,希望能一起存錢買一台送給自己。」

據報導 G650 商務噴射機一台叫價 3600 萬英磅,東方聯盟可能要多賺點錢才買得起,身為亞洲之光的他們,已引發一陣亞洲各國搶人大戰,這次除了台灣之外,還會到韓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等國家巡迴演出,這一趟唱完肯定荷包滿滿。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 LUXY 表示,東方聯盟是第一組拿下告示牌冠軍的亞洲藝人,所以力邀他們來台灣表演,讓台灣歌迷也能欣賞到這組破紀錄團體的精彩表演。
LUXY 特別舉辦「甚麼事情會讓你感覺就像是在 G6 噴射機上」創意活動,歌迷將有機會成為演唱會 VIP,並獨得親筆簽名專輯及與藝人合照機會,詳細活動與購票方法,請上 LUXY 臉書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luxy.taipei.fans)。

Far East Movement – “Rocketeer” (LA Dreamer Short Film)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QvZIYIVNGZ0  

環球音樂 2011.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