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 / 潔西 J【Who You Are / 你是誰】
2011.03.25 發行~
編號:276 568-7A
台壓、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2011 全英音樂獎「樂評票選最具潛力新人」、BBC「Sound Of 2011」首位
* AMG 四星近滿分力薦:全球市場終於等到豐沛才情足以和碧昂絲及 Lady Gaga 相提並論的英國歌手
* 快紅饒舌新生代 B.o.B. 助饒 “Price Tag” 摘下英國金榜后冠;狂野辛辣首發單曲 “Do It Like A Dude” 驚動英倫直奔亞
軍 

  

尚未正式發片,率先風光抱回全英音樂獎「樂評票選最具潛力新人」榮耀、登上 BBC「Sound Of 2011」首位,連最型潮男 Justin Timberlake 也出聲褒揚:「地球上現今最讚的歌手!」公開雙性戀傾向、絕對忠於自我個性的Jessie J,不僅在英倫大受歡迎,就連美國也領教了這位才女的高超創作能力,除了寫出人氣小天后 Miley Cyrus的亞軍曲 “Party In The U.S.A.” 之外,實力偶像 Rihanna、Justin Timberlake、Alicia Keys、Christina Aguilera…等,也紛紛排隊向 Jessie 邀歌。

本名 Jessica Ellen Cornish 的 Jessie,曾演出百老匯創作巨擘 Andrew Lloyd Webber 改編的「微風輕哨」。17 歲時,因優異的演唱功力,加入一個女子組合,並持續在樂壇有所動作。終於和 Gut Records 牽上線,公司卻在作品出版前無預警倒閉!退居幕後的 Jessie,找尋到創作的一片天,陸續作嫁於暢銷歌手的專輯裡頭。08 年受邀百變歌姬 Cyndi Lauper 的「Bring Ya To The Brink Tour」巡演擔任合音天使,仍然想走上台前的 Jessie,在累積多首好歌的加持下,進入環球旗下,努力打造個人首張處女秀【Who You Are】。

請到陣容堅強的製作群:Dr. Luke (Leona Lewis、Katy Perry) + Toby Gad (Fergie、Beyonce) + The Invisible Men (Sugababes、Girls Aloud)+Oak(Jennifer Hudson、Chris Brown) 合力操盤,AMG 四星近滿分力捧:「全球市場終於等到豐沛才情足以和碧昂絲及Lady Gaga相提並論的英國歌手!」開場曲“Price Tag”,有請快紅饒舌新生代 B.o.B. 獻藝助饒,完全順暢的 R&B 旋律,流竄些許雷鬼風情,已摘下英國金榜后冠;情緒轉折突顯的 “Nobody's Perfect”,包裹渲染力十足的嗓音魅力,令人愛不釋手,很有攻榜實力;都會抒情作 “Casualty Of Love”,濃烈 R&B 線條下流露靈魂格調,輕易打動人心;色彩鮮明的 “Rainbow”、“Who's Laughing Now”,踩著電子搖擺律動,全面進攻舞曲領域;原本打算寫給小天后 Rihanna 的 “Do It Like A Dude”,率性狂野的辛辣感,驚動英倫直奔亞軍席次;復古靈魂的 “Mamma Knows Best”,拓寬聆聽耳界。2011 年千萬鎖定的首選星 - Jessie J!

CD:
01. Price Tag – feat. B.o.B.
02. Nobody's Perfect
03. Abracadabra
04. Big White Room
05. Casualty Of Love
06. Rainbow
07. Who's Laughing Now
08. Do It Like A Dude
09. Mamma Knows Best
10. L.O.V.E.
11. Stand Up
12. I Need This
13.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