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My World / 我的世界】(首張迷你專輯)
2011.05.06 發行~
編號:272 561-2
台壓、大側標、內附中原文歌詞

* 全地球最搶手的 16 歲男孩 YouTube 10 億觀眾最愛偶像
* 流行史上第一位,尚未出道就拿下 7 首告示牌排行單曲
* 歌迷專屬:加強型影音 CD 收錄 “One Time”、“One Less Lonely Girl” 精彩 MV (*僅供電腦光碟機配合軟体支援讀取) 

  

他來自加拿大的小鎮,不到 3 年的時間,他變成全地球最搶手的 16 歲男孩。用「狂熱」兩個字可能已不足以形容流行樂壇的「小賈斯汀現象」。專輯發行一年狂銷 6 百萬張;全美音樂獎、MTV 音樂獎、全民直選獎爭相把獎送上;自傳書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自傳電影「Never Say Never」更打破紀錄,一舉成為史上演唱會電影票房最高紀錄。網路世界更為他瘋狂,小賈斯汀不僅是網路上最常被搜尋的名人,他在 Twitter 的網頁瀏覽率更佔據整個網站流量的 3%,他甚至超越 LADY GAGA,創下 YouTube 史上最高的 10 億次點閱率!全球持續沸騰的「小賈斯汀狂熱」,也在今年 5 月正式延燒到台灣,歌迷終於能親眼一睹當紅小天王的迷人風采!

這張小賈斯汀進軍國際推出的【My World】首張專輯,是由 Usher、L.A. Reid 與製作過 Rihanna 的 "Umbrella",Beyoncé 的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等暢銷曲的葛萊美獎製作拍檔 The Dream、Tricky Stewart 掌舵製作大任。專輯中包括 "One Less Lonely Girl"[#16]、"One Time"[#17]、"Favorite Girl"[#26]、"Love Me"[#37/* 取樣 The Cardigans 冠軍曲 "Lovefool"] 等 4 首打進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40 的暢銷曲,以及與 Usher 合唱的單曲 "First Dance" 等多首佳作。

CD:
01. One Time / 一生一次
02. Favorite Girl / 最愛女孩
03. Down To Earth / 返璞歸真
04. Bigger / 愛很大
05. One Less Lonely Girl / 打敗寂寞
06. First Dance Feat. Usher / 第一支舞 (流行天王亞瑟小子助唱)
07. Love Me / 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