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City / 貓頭鷹城市【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 美麗人生】
2011.06.17 發行~
編號:2769595
台壓、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喚醒城市中每個沉睡心靈,創造 1200 萬張數位單曲下載銷售、700 萬張專輯銷售、23 國排行冠軍的夢幻流行樂創作歌手
* 心動推薦融入嘻哈新元素的首支單曲 "Alligator Sky" + 寫給國民小公主泰勒絲的迷人小品 "Deer In The Headlights" 

  

1200 萬張數位單曲下載銷售,700 萬張專輯銷售,23 國排行冠軍,Owl City 以成名曲 "Fireflies" 與專輯【Ocean Eyes】中美麗夢幻的流行樂喚醒了現代都會沉睡的心靈,照亮城市中每一盞心燈。2011 年全新第二張專輯【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Owl City 的靈魂人物 Adam Young 要與全球樂迷一起沉醉在這世上所有美好與美麗的事物!

來自明尼蘇達的 Adam Young,在可口可樂工廠擔任裝運工作時深受失眠困擾,他把失眠之夜變成創作之夜,每天收工回家就是跑到地下室的歌曲創作天地,把工作時在腦海裡浮現的旋律寫進電腦,他以 Owl City 為名在 iTunes 與 MySpace 發表創作曲。2007 年,Owl City 在 MySpace 上傳銷售迷你專輯【Of June】,2008 年 12 月發表專輯【Maybe I'm Dreaming】,兩張作品全都挺進全美電子音樂專輯榜 Top20。就在 2008 年,Owl City 的創作網站引起唱片公司注意,簽下唱片合約,在 2009 年夏季與秋季分別透過網路與實體通路發行專輯【Ocean Eyes】,專輯中的單曲 "Fireflies" 同年 11 月登上全美流行榜冠軍,這首美麗小品隨後也在英國、澳洲、日本等國奪冠,專輯在單曲造勢聲中闖進全美流行榜 Top10,同時還在電子音樂、搖滾、另類專輯榜蟬聯三冠王。Adam Young 在 2010 年以 Sky Sailing 代號發表他在 2007 年時以鋼琴與不插電彈唱風格創作的作品輯「An Airplane Carried Me To Bed」。Owl City 的創作曲深受好萊塢青睞,分別出現在電影「魔境夢遊」、「貓頭鷹守護神」以及熱門影集「90210」原聲帶。

對音樂有著無比熱情的 Adam Young 在 2011 推出 Owl City 的最新大碟【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他在這張新作中分享擁抱希望與夢想的心情。首支單曲 "Alligator Sky" 找來 400 多萬名網友力挺的加州嘻哈新世代歌手 Shawn Chrystopher 共同創作,Adam Young 表示:「我超愛嘻哈樂把所有元素放在一起的感覺,有著很重的節拍,把歌的重心放在旋律,或是旋律之外的東西上,不過,我想融合這兩個點子,把歌放在旋律的表現上,然後由嘻哈歌手擔任歌詞演唱的段落,為歌曲注入新風貌。」專輯中還記錄著歌手之間相互仰慕創作才情的故事,話說國民小公主 Taylor Swift / 泰勒絲在【Speak Now】專輯中將她在紐約巧遇 Adam Young 的迷人感覺寫成了 "Enchanted",Adam 在此張專輯中特別以一首描寫墜入情網感覺的歌曲 "Deer In The Headlights" 回獻給泰勒絲。

CD:
01. The Real World / 真實世界
02. Deer In The Headlights / 聚光燈下的鹿
03. Angels / 天使
04. Dreams Don't Turn To Dust / 不滅的夢
05. Honey And The Bee / 蜂蜜與蜜蜂
06. Kamikaze / 神風特攻隊
07. January 28, 1986 1986年1月28日
08. Galaxies / 銀河
09. Hospital Flowers / 醫院裡的花朵
10. Alligator Sky – feat. Shawn Chrystopher / 鱷魚的天空
(與加州嘻哈新世代歌手 Shawn Chrystopher 共同創作/合唱)
11. The Yacht Club / 遊艇俱樂部
12. Plant Life /植物生命
13. Alligator Sky / 鱷魚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