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 Gomez & The Scene / 魔法少女 席琳娜【When The Sun Goes Down / 日落時分】
2011.07.08 發行~
編號:D001374302
台壓、有紙盒、內附中英文歌詞

每當太陽緩緩落下 她用魔法寫下神話
* 2 千萬粉絲 2 億次點擊紀錄 迷倒全美青少年
* 連結當紅天后陣線:布蘭妮、凱蒂佩芮、琵希洛特站台創作 "Whiplash"、"That's More Like It"、"We Own The Night" 等酷感勁歌 

 

她的音樂錄影帶在 YouTube 網站締造超過 2 億人次的瀏覽紀錄,她的臉書擁有超過 2 千萬名粉絲團,2010 年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與 2011 年全美直選大獎得主,Billboard 雜誌 2011 年 6 月 18 日專刊的封面人物,芳齡 18 的 Selena Gomez / 席琳娜是全美青少年的時尚偶像,隨著 2011 年夏季登場的最新大碟【When The Sun Goes Down】,她要成為全球流行樂壇的閃亮巨星!

9 歲生日當天,母親帶她參加美國知名兒童電視節目「Barney & Friends / 邦尼恐龍」的試鏡演出,席琳娜的演藝生涯從此揭開序幕。2004 年被迪士尼星探挖掘,接連在迪士尼熱門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人生」、「孟漢娜」中客串;2007 年,迪士尼為她量身打造熱門影集「少年魔法師」,在創造 600 萬人次的收視熱潮後,席琳娜成為新世代偶像,並陸續參與電視電影「灰姑娘的歌舞情緣」、「公主保衛戰」,電影「雷蒙納和姐姐」等片。她在 2009 年正式進軍樂壇,首張專輯【Kiss & Tell】晉升全美流行榜第 9 名,並在榜上停留長達一年,單曲 "Naturally" 勇奪全美舞曲榜冠軍、美國唱片公會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全球 14 國挺進流行榜 Top20,音樂錄影帶瀏覽人次更超過 1 億 650 萬。2010 年以第 2 張專輯【A Year Without Rain】前進全美流行榜第 4 名,專輯連續產生 "Round & Round"、"A Year Without Rain" 兩首全美流行單曲榜 Top40 暢銷曲,其中 "A Year Without Rain" 的音樂錄影帶也擁有超過 6900 萬人次的瀏覽紀錄。短短兩年歌唱時光,席琳娜已創造700萬張專輯+單曲銷售新神話。

2011年最新大碟【When The Sun Goes Down】專輯製作陣容包括:Emanuel Kiriakou(席琳狄翁、新好男孩)、Priscilla Renea (蕾哈娜、雪莉兒)、Rock Mafia (麥莉)、Dr. Luke (布蘭妮、惡女凱莎)、Kevin Rudolf (小韋恩)、Toby Gad(碧昂絲)。在舞動青春活力節奏的開場曲"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激勵年輕世代積極信念的歌曲 "Hit The Lights" 之外,也嘗試更多較成熟的流行樂風格。首支單曲 "Who Says" 是關於挖掘自我能量與活力的青少年國歌,同時也是席琳娜主演的夏季電影「蒙地卡羅」片尾主題曲,單曲在全美 Top 40 電台的收聽率高達 1810 萬人次,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瀏覽率高達 4300 萬人次,同時晉升全美 POP 榜與舞曲榜第 17 名,全美累積銷售已突破 88 萬張。這次專輯更力邀歐美當紅流行天后布蘭妮、凱蒂佩芮、琵希洛特分別為席琳娜創作了"Whiplash"、"That's More Like It"、"We Own The Night"等酷感勁歌。

CD:
01.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 像一首情歌
02. Bang Bang Bang / 碰碰碰
03. Who Says / 誰說的
04. We Own The Night (feat. Pixie Lott) / 一整夜 (琵希洛特創作曲)
05. Hit The Lights / 點亮夢想
06. Whiplash / 快馬加鞭 (布蘭妮創作曲)
07. When The Sun Goes Down / 日落時分
08. My Dilemma / 左右為難
09. That’s More Like It / 這才像話 (凱蒂佩芮創作曲)
10. Outlaw / 亡命之徒
11. Middle Of Nowhere / 荒涼人海
12. Dices (Who Says - Spanish Version) / 誰說的 [西班牙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