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納斯兄弟與三大男高音的合體 美聲少年
平均16歲的義大利之光 唱進美國告示牌 

三位來自義大利,幾個月前還不太會說英文的少年,竟然讓美國的唱片界大老為之驚豔,不但送上一紙唱片合約,運用影響力讓未發片的新人登上美國超高收視的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舞台,更誇張的是還大方的在自家豪宅辦派對,請來業界有頭有臉的人物來聆聽這三位男孩的天籟歌聲,而這三位平均年齡才 16 歲的大男孩就是全新的美聲團體「IL VOLO / 美聲少年」。出道才短短幾個月,美聲少年已經在家鄉義大利賣出白金唱片的佳績,五月份正式進軍美國,不但被美國傳媒稱之為「強納斯兄弟與三大男高音的合體」,專輯發片首週更成功打進告示牌流行榜前 10 名。為了宣傳新專輯,美聲少年開始全球跑透透,目前已經確定將在 8 月初造訪台灣,台灣歌迷屆時可以親耳聽到這三位大男孩媲美三大男高音的超齡歌聲。

「IL VOLO」由 17 歲的 Piero (皮耶洛)、16 歲的 Ignazio (伊納吉歐) 以及 Gianluca (吉安路卡) 所組成。2009 年他們在義大利選秀節目以一曲「O Sole Mio / 我的太陽」一鳴驚人,當初發掘波伽利的經紀人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聲時,還以為是 50 幾歲的男高音在唱歌,並懷疑這幾個小男孩是對嘴假唱,但是在確定他們是真材實料之後,就立刻將他們簽入旗下,並將團名定為「IL VOLO / 美聲少年」,「IL VOLO」是義大利文「飛翔」的意思,代表「IL VOLO」即將在樂壇展翅高飛。果然他們就和美國唱片大廠 Geffen 簽約,變成 Lady Gaga 的小師弟,他們也是該廠牌成立以來第一組義大利籍藝人。美聲少年的首張同名專輯 2010 年底搶先在義大利發行,沒想到在沒有電台播歌、沒有音樂錄影帶、沒有發行單曲的情況下,只透過幾場電視演出,專輯就大賣並一舉拿下白金唱片。

為了讓美聲少年進軍美國能夠順利,Geffen唱 片的主席 Ron Fair 可以說是煞費苦心,他趁著今年 2 月頒獎季時把美聲少年帶到美國,特別安排他們做了私人幾場演出:包括在自家豪宅為環球音樂 Interscope Geffen A&M 廠牌大老闆 Jimmy Iovine 所舉辦的葛萊美暖身派對,以及米高梅影業主席 Harvey Weinstein 的奧斯卡暖身派對,一次把美聲少年引薦給娛樂圈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後 IL VOLO 也以新人之姿順利登上全美幾個收視最夯的節目,包括「American Idol / 美國偶像」及「Good Morning America / 早安美國」等等,成功的打開了在美國的知名度。

美聲少年今年夏天將首度造訪亞洲,台灣也是其中一站。三位大男孩對於台灣行充滿了期待,不過因為他們都還未成年,所以這次的亞洲行全程都必須有父母相伴。美聲少年的同名專輯【IL VOLO】7 月 15 日在台灣正式發行,他們已經迫不及待要為台灣的觀眾大展歌喉了。

美聲少年在「美國偶像」節目表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Zvz0pXV48
美聲少年「O Sole Mio / 我的太陽」音樂錄影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w3c5d3aBSE
美聲少年在 Geffen 唱片的主席 Ron Fair 家中,為環球音樂集團高層現場演唱  http://www.youtube.com/user/IlVoloVEVO#p/a/u/0/B-nNzcEriUc

環球音樂 2011.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