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少年 來台宣傳拒零食可樂 只喝水保護喉嚨
天然美聲不加工 保證沒用電腦修音 

平均年齡 16 歲,被喻為「三大男高音與強納斯兄弟合體」的 IL VOLO / 美聲少年,將於 08.01下午 1 點 20 分搭乘新加坡航空 SQ 876 班機抵台,進行為期4天的首度訪華宣傳行程。從義大利選秀節目出身的美聲少年,歌唱實力自然不在話下,不過因為他們年紀實在太輕了,不免被媒體拿他們跟其他青少年歌手作比較,許多青少年歌手都曾在專輯中用電腦修音,讓自己的聲音音色聽起來更完美,媒體自然好奇以美聲作為招牌的美聲少年是否也曾修過音?英文還在早期學習階段的美聲少年還先是反問「修音是什麼?」在聽懂問題之後,美聲少年回答:「喔,我們知道有很多歌手聲音都是修過的,但我們的歌真的都是我們自己的聲音唱出來的!」

當被問到唱片公司封他們為「三大男高音與強納斯兄弟合體」,美聲少年表示:「他們比我們紅太多了,可能因為我們一樣都是三個人,所以就會拿我們一起比較,我們的特色就是,沒有人聽過三個16歲的青少年,唱三大男高音在唱的歌,我們的歌聲就是我們的力量」而美聲少年也的確很小心保護好他們的歌聲力量,一般國外歌手來台宣傳,尤其是青少年歌手,都會要求工作人員準備洋芋片、巧克力,還有無糖可樂、汽水等飲料,做為通告之間補充體力的零食,但美聲少年為了保護好嗓音,來台灣只要求有充足的水就好。而他們到亞洲時正是最熱的八月天,所以室內到處都是開空調冷氣,但冷氣其實會對他們的嗓音造成影響,他們也希望所到之處冷氣可以不要開太冷,以保護他們的喉嚨。另外他們在前一站新加坡愛上了米飯的滋味,期待到台灣之後能多嘗嘗不同口味的米飯料理。

美聲少年是今年環球音樂集團力捧的年度超級重點新人,去年剛成軍還沒發片時,就被安排參與援助海地震災的新版「We are the world / 四海一家」的配唱,雖然沒有自己演唱的段落,只有大合唱的部份,但這樣的機會已不知羨煞多少新人,今年唱片公司也安排他們參加葛萊美會後派對,美聲少年還在派對上遇到阿姆、女神卡卡、黑眼豆豆、蕾哈娜等大牌師兄師姊們,美聲少年回想起來依舊興奮地說:「他們都超親切的,每個人都跟我們說”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

美聲少年的首張同名專輯已在家鄉義大利賣出白金唱片銷售佳績,而亞洲巡迴宣傳行程的第一站新加坡,也已賣出金唱片的好成績, 他們也期待在來到台灣之後,將會有更多歌迷認識他們,在台灣有好成績。

環球音樂 2011.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