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雜誌冊封「嘻哈樂之王」惹雜音? 阿姆新歌回嗆:「我就是王!」
天王越來越孤僻 不願踏出家門一步 連蕾哈娜求見也 Say No 

甫獲滾石雜誌冊封為「嘻哈樂之王」(King of Hip Hop) 的阿姆,啟動全新音樂計劃!阿姆與昔日仇人,如今化敵友的洛伊斯 (Royce da 5’9) 合組雙人團體「阿姆 2 勢力」(Bad Meets Evil),推出專輯【Hell: The Sequel / 地獄末日】在首週就空降告示牌三冠王,以銷售實力讓先前質疑他被封為嘻哈之王的雜音瞬間閉嘴。不過名利雙收的阿姆讓身邊朋友擔心他似乎得了孤僻症,越來越不愛與人親近,也不敢出門,甚至有報導指稱,日前在英國的演唱會上,就連合唱的蕾哈娜想在後台見阿姆一面,也他被拒絕。

阿姆與洛伊斯在青少年時同是發跡自底特律的饒舌好手,老早就有合作的計劃,卻因為洛伊斯在歌曲中大嗆阿姆人馬而結下樑子,原本互相欣賞的兩人也變成亦敵亦友的關係。後來阿姆的摯友 Proof 意外身亡,兩人感念 Proof 在生前極力促成兩人排除嫌隙的努力,決定盡釋前嫌攜手合作,以「Bad Meets Evil」為名組團。新專輯【地獄末日】發行首週就同時空降了告示牌流行榜、節奏藍調、饒舌專輯榜三榜冠軍。而新歌 ”Lighter/ 火光” 邀來當紅的火星人布魯諾合唱,已升上告示牌單曲榜第 4 名,後勢看漲。先前阿姆受封「嘻哈樂之王」,引來嘻哈各方派系人馬各擁其主的雜音,不過阿姆就在這首 ”火光” 直接回嗆:「夢中我就是王,醒來我還是王」(Had a dream I was king, I woke up still king),在音樂錄影帶中,阿姆也從象徵黑暗的地道爬出地面,最後以象徵希望的天燈佈滿天際,鼓勵所有跟他一樣有過低潮的人努力振作,這支音樂錄影帶將在 09.08 在 Channel V 首播。

不過也許王者是注定孤獨,或被迫孤獨,曾與阿姆合唱 ”I Need A Doctor” 的史凱拉 (Skylar Grey),最近就擔心的跟英國媒體鏡報說,阿姆現在變的與人群越來越疏遠,感覺他開始孤立自己,甚至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真心的朋友,史凱拉說:「我擔心他家門都不敢踏出一步,因為每個人都在外面等他,每個人都對他有所求,在層層保護之下,變得越來越孤獨,我為他感到難過。」有媒體報導,8 月底阿姆前往英國參加 V Festival 演唱會,進演唱會後台都偷偷摸摸,也不想在後台見任何人,就一同合唱的蕾哈娜也沒辦法在後台見到阿姆一面。不過也有親近阿姆的人士說,阿姆本來就是個性很酷的獨行俠,請大家不用擔心他。「阿姆 2 勢力」的專輯【地獄末日】,台灣地區已經發行。

新歌 "Lighter / 火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t4wmZ_EMI&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