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很爵士!Bossa Nova 女王小野麗莎 10 月來台慶百年,微風女孩季小薇 11 月接棒開唱!!
2011 年 10 月 5 日 (三) 中午 12 點年代售票準時開賣

爵士女伶小野麗莎 2011 亞洲巡演即將於 10/6~10/9 在台演出。此次來台小野麗莎表示為了感謝台灣對日本地震的援助,由原先僅台北一場,特別增加台中與高雄,希望能用自己的音樂對台灣表示謝意。更表示這次演出設計都由她一手包辦,場場皆有不一樣的驚喜,絕對令樂迷們耳目一新。

緊接在後的是曲風融合 Bossa Nova 與鄉村爵士,來自亞洲熱帶島嶼的「微風女孩」季小薇即將於 11 月來台開唱。今年 25 歲的季小薇一手包辦專輯所有詞曲創作,拿手的吉他、夏威夷四弦琴,搭配上獨特慵懶舒服的嗓音,打造自成一格的音樂氛圍。一開始只是為了讓朋友聽到自己的創作,而把歌上傳到網路,沒想到竟意外創下 Youtube150 萬次的點閱率!也成為傑克強森自創音樂廠牌旗下唯一女歌手。

即將於 11 月展開的季小薇亞洲巡迴演唱會,選在秋高氣爽的傍晚於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辦。結合現代設計與在地風土民情代表著台灣精神的舞蝶館,節能減碳的半開放式劇場空間遠離都市的喧囂,涼爽自然的微風徐徐穿梭其中,伴隨著微風女孩-季小薇輕柔律動的歌聲釋放出的音樂芬多精,感受那輕快自由的音樂靈魂所營造出的悠閒舒緩的美妙夜晚。

與爵士女伶前輩小野麗莎一樣,她們的音符都帶給觀眾心情的放鬆不受束縛的氛圍!雖身在都市叢林卻有著如同在大自然中迎著微風拂面、陽光暖暖包圍的愜意,似乎什麼事都變得不重要。相信喜愛小野麗莎的樂迷,也會拜倒在季小薇的音樂魅力之下!

微風女孩-季小薇 2011 台北演唱會 - 爵士與 Bossa Nova 的音樂饗宴
ZEE AVI 2011 Live in Taipei
時間:2011 年 11 月 11 日(星期五)晚上 7:30 (7:00 開始入場)
地點: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民族東路.雙城街交會口)
票價:1300/1900/2500
主辦:通聯傳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策劃
洽詢電話:02-25161788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余光音樂官網,加入余光音樂臉書粉絲團 Follow 最新消息。

2009 年季小薇在美國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立即登上告示牌新人榜的亞軍,傑克強森更盛讚「她的歌聲有一股難以抗拒的復古懷舊味道。」

2011 年 9 月新專輯【Ghostbird】即季小薇馬來西亞母語中的 ‘Burung Hantu’,也就是貓頭鷹的意思,第一週就在 KKBOX 西洋專輯榜拿下第 5 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