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Jonas / 喬強納斯【Fastlife / 光速生活】
2011.10.14 發行~
編號:D001432102
台壓、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流行樂團強納斯兄弟成員-二哥喬告別青春,散發性感魅力個人首張大碟
* 賈斯汀、布蘭妮、蕾哈娜暢銷金曲製作團隊傾力打造
* YouTube 網站超過 500 萬人次點播單曲 "Just In Love" 力邀嘻哈巨星 Lil Wayne 跨刀合唱 

  

帶著 Jonas Brothers 全球 800 萬張專輯、14 座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的成就,Joe Jonas 在 2011 年的首張個人專輯【Fastlife】全面施展創作才華,他說:「新專輯最大的不同在於會有較多都會與電子舞曲風格的元素,我的歌唱生涯受到許多不同藝人風格的影響,這張專輯讓我有機會告訴大家我在音樂創作上的偏好與創意。」

Joe Jonas 邀請流行樂壇的頂尖創作者與製作人 – Danja (*賈斯汀)、Rob Knox (*布蘭妮)、Brian Kennedy (*蕾哈娜、凱莉克萊森)、Adonis Hropshire (*瑪麗亞凱莉)、Kevin Cossom (*Keri Hilson與Kanye West 及 Ne-Yo 合唱的葛萊美獎提名 Top3 暢銷曲"Knock You Down")投入【Fastlife】專輯的創作行列。Joe Jonas 在專輯中將 Jonas Brothers 時代洋溢青春的流行搖滾風格融入更酷的電子合成樂搖滾神采,注入都會時尚的快感,在唱腔方面也散發出告別青春歲月的成熟與性感。首支單曲 "See No More" 請到 3 座全美音樂獎得主 Chris Brown 跨刀合寫,擔任和聲,歌曲融合流行搖滾與節奏藍調,獲得滾石雜誌、娛樂週刊、時人雜誌好評迴響,一路挺進全美 POP 單曲榜 Top40。創作靈感來自於自身的戀愛經驗,第 2 首單曲 "Just In Love" 描寫一段紛爭不斷的愛情,完美揉合流行電子樂與拉丁樂的元素,流露性感魅力與動感魔力,歌曲在 YouTube 網站吸引超過 500 萬名網友瀏覽,專輯同時收錄嘻哈巨星 Lil Wayne 友情獻唱的混音版。

Joe Jonas 表示:「我覺得過去這一年半以來,我過得超忙的,我想告訴大家我所追求的人生,讓大家更深入我的人生,這是很有趣的經驗。」全球的樂迷將可以在【Fastlife】專輯中感受到 Joe Jonas 更成熟與更性感的流行風采。伴隨專輯的發行,Joe Jonas 將在 2011 年 10 月擔任布蘭妮巡迴演唱會歐洲各站的特別演唱嘉賓。

CD:
01. All This Time / 一直以來
02. Just In Love / 戀愛中
03. See No More / 不想看見
04. Love Slayer / 愛情殺手
05. Fastlife / 光速生活
06. Make You Mine / 你是我的
07. Sorry / 對不起
08. Kleptomaniac / 愛情神偷
09. Not Right Now / 時候未到
10. Take It And Run / 認栽
11. Lighthouse / 燈塔
12. Just In Love – feat. Lil Wayne / 戀愛中 [嘻哈巨星小韋恩助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