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razzi / 狗仔隊" 一唱成名 葛瑞森入列告示牌潛力巨星
艾倫為了他開唱片公司 女神卡卡力挺背書 

告示牌譽為百分百「天才神童」,娛樂週刊盛讚「不可思議的歌聲!」,今年只有14歲,唱作俱佳的Greyson Chance / 葛瑞森,兩年前在學校歌唱比賽演唱女神卡卡 "Paparazzi / 狗仔隊" 的影片被 PO上網後,如滾雪球般在全球掀起討論熱潮,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為了力捧葛瑞森,直接開了間唱片公司把他簽下來,女神卡卡本尊也多次為葛瑞森背書,如此幸運的際遇讓葛瑞森連續兩年被告示牌選為 21 歲以下最具影響力巨星 (21 Under 21) 之一,出道單曲 ”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 / 勇敢守候” 也順勢蟬聯四週全美實體單曲銷售冠軍。

兩年前葛瑞森演唱 "Paparazzi / 狗仔隊" 的影片被 PO 上網後,引發滾雪球效應,當時台灣網友還封葛瑞森為「男神卡卡」,還成為台灣雅虎熱門搜尋關鍵字,至今已累積超過 4300 萬觀看人次。這段影 片PO 上網兩週後,艾倫 (Ellen DeGeneres) 看到這段影片驚為天人,隨即邀請葛瑞森上節目表演,女神卡卡當天還打電話到節目中鼓勵他,開金口對葛瑞森說「持續追求你的夢想,努力工作,專注在你做的事。」葛瑞森的首次電視處女秀獲得滿堂彩,惜才的艾倫宣佈創立 eleveneleven 唱片公司簽下這位耀眼新秀,還親自監製葛瑞森的專輯,艾倫表示:「葛瑞森給我了開唱片公司的念頭,他是我的第一個歌手,我們也一起製作專輯。」葛瑞森也十分感謝艾倫的知遇之恩,「如果沒有艾倫,這一切都不可能發生。她從一開始就非常支持我和我的音樂,她也變成我非常親近的好朋友。」

葛瑞森有兩大演藝圈天后級人物為他背書,羨煞多少歌壇新人,更連續兩年入列告示牌的 21 歲以下最具影響力巨星 (21 Under 21) 之一,告示牌雜誌形容葛瑞森「受過紮實的古典音樂訓練,擁有超齡的嗓音,富含情感的歌曲創作。」,看好他成為下一位樂壇巨星。葛瑞森的首張專輯【Hold On 'Til The Night / 就在今夜】由環球音樂旗下的 Interscope 唱片發行,也與女神卡卡同一個經紀公司,而卡卡也力挺葛瑞森到底,多次把他的 MV 跟演唱影片放到自己的推特跟臉書,葛瑞森說:「她是一個很棒的人,也給了我很多的建議。」至於是什麼樣的建議?葛瑞森笑著說:「其中一樣是要我先不要交女朋友,先把歌唱好啦!」葛瑞森引發的媒體效應,除了在美國開始造成熱潮,也透過網路在亞洲累積不少歌迷,亞洲地區也開始力邀葛瑞森造訪宣傳專輯,亞洲歌迷很快就能跟這位潛力新星見面。

葛瑞森的首張專輯【Hold On 'Til The Night / 就在今夜】已在台發行。 

 

葛瑞森 ”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AU1yyy_At4  

葛瑞森演唱 ”paparazz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DlC7YV5is  

葛瑞森演唱 ”You And 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r9qPHc9vbQ  


環球音樂 2011.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