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汀 60 歲仍有「狗公腰」 25 週年精選輯封面大秀背肌
與老婆相惜相伴30年 自曝一起上情色電影院找刺激 

搖滾詩人 Sting / 史汀在今年歡慶 60 歲生日,身材卻一定也不顯老,他在【The Best Of 25 Years / 25 週年史詩精選】封面上展示勤練瑜伽多年的結實身材,大秀二頭肌、背肌,還有讓多少女性歌迷流口水的「狗公腰」,而與史汀相惜相伴近 30 年的老婆楚蒂 (Trudie Styler),也因為練瑜伽號稱自己 57 歲仍擁有「20 歲女孩的小腿」。史汀談到夫妻的相處之道,他坦承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要努力為兩人關係帶來新的刺激,他在接受 Bazzar 雜誌訪問時說:「我們會打扮地漂漂亮亮一起到情色電影院,一起到脫衣舞俱樂部,你問我什麼是浪漫嗎?老實說我們喜歡庸俗一點。」

史汀在寫歌時是個浪漫的詩人,但講到現實中的婚姻與愛情,他就變得非常實際,「當我們看到彼此,這就是浪漫了,婚姻關係一點也不簡單,也不是一件自然的事,但我從來不把楚蒂視為理所當然,我們也深愛彼此,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史汀與老婆楚蒂在一起將近 30 年,史汀表示相處的秘訣就是要保持新鮮跟刺激感,他自曝:「我們會一起玩很多有趣的東西,我們會一起上情色電影院,一起到脫衣舞俱樂部,我喜歡打扮,讓自己看起來很帥,我也喜歡幫楚蒂打扮,但我從來不想要嘗試打野戰,那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有趣。」

而史汀談到現在 60 歲的人生哲學, 是「把握當下,享樂優先。」他說:「你必須要好好地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刻,所以我不會浪費時間去感嘆,我身材好,身體健康又快樂,也有成功的事業,有什麼好悲傷的呢?」而史汀也重視自己與老婆的生活享受,不會留錢給小孩,「我的孩子沒有一個人是坐在那邊等著繼承信託基金,我告訴他們根本沒有這種東西,我們自己太會花錢了。」

為了紀念 60 歲生日,史汀推出【The Best Of 25 Years / 25 週年史詩精選】,用音樂回顧精采人生,蒐錄 31 首名作包括:單飛後首支 Top10 單曲 "If You Love Somebody Set Them Free"、英國金榜第 15 名暢銷曲 "Englishman In New York";連續 20 年來出現在巡迴演唱會歌單的動人歌曲 "Fragile"、全美抒情榜亞軍曲 "Fields Of Gold";"The Soul Cages"、"If I Ever Lose My Faith In You"、"Brand New Day"、"Whenever I Say Your Name" 等 4 首榮獲葛萊美獎喝采的佳作。台灣地區已經發行。

 

環球音樂 2011.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