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Lloyd Webber / 安德烈洛依韋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 歌劇魅影 25 週年舞台版特輯】(2CD)
2011.11.18 發行~
編號:2784491
台壓、有紙盒

* 百老匯之神經典名劇 25 週年紀念公演特別企劃
* 以「歌劇魅影」續集「Love Never Dies」獲得英倫劇場界大獎-勞倫斯奧利佛獎最佳男、女主角提名的 Ramin Karimloo 與 Sierra Boggess 領銜演唱 "All I Ask Of You"、"The Music Of The Night" 等傳世金曲 

 

百老匯之神安德烈洛依韋伯的經典名劇【歌劇魅影】慶祝首演 25 週年,特地在 2011 年 10 月 2 日於英國倫敦的皇家亞伯特音樂廳 (The Royal Albert Hall) 盛大舉行紀念公演,並將全程拍攝成電影,會陸續在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台灣與世界各國的數百家戲院上映。

【歌劇魅影】締造了全球娛樂界難以超越的歷史奇蹟:25 年來,在 27 個國家、145 座城市演出,場次總計突破 65000 場,累積吸引超過 1 億 3000 萬名觀眾,全球票房高達 56 億美金,凌駕於「阿凡達」、「鐵達尼號」、「星際大戰」等賣座電影之上。此音樂劇不僅成為百老匯史上公演場次最多的一齣戲碼,更榮獲包括7座百老匯東尼獎與3座英國倫敦劇場界大獎 - 勞倫斯奧利佛獎在內的 60 多座劇場界大獎。

25 週年紀念公演由 1986 年 10 月 9 日倫敦首演的製作人 Cameron Mackintosh 與韋伯創立的公司 The Really Useful Theatre Company 聯手製作,劇組在皇家亞伯特音樂廳架設絢麗壯觀的維多利亞時代風格的舞台場景。此張現場演唱錄音特輯忠實體現擔任魅影的 Ramin Karimloo 與扮演克莉絲汀的 Sierra Boggess 兩位主角,以及超過 200 位演員與弦樂團樂手深具戲劇張力的演出;Ramin 與 Sierra 曾以「歌劇魅影」續集「Love Never Dies」的演出獲得 2011 年勞倫斯奧利佛獎最佳男、女主角提名,兩位主角在此張特輯中重現 "All I Ask Of You"、"The Music Of The Night"、"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等傳世金曲澎湃人心的聽覺饗宴。表演進入尾聲時,韋伯特地上台向觀眾致謝,並介紹倫敦首演時的經典原版卡司-莎拉布萊曼與麥可克勞佛等人現身,頓時激化現場 5500 名觀眾的情緒到達沸騰,是魅影迷們最值得珍藏的感動時刻!

身歷其境的音樂饗宴,【歌劇魅影舞台版】全台戲院 11 月 25 日上映*
請注意:本產品為現場收音錄製,些微環境音為正常狀況,敬請安心聆賞!!

CD1:
01. Prologue
02. Overture
03. Think Of Me
04. Angel Of Music
05. Little Lotte/The Mirror (Angel Of Music)
06.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07. The Music Of The Night
08. I Remember/Stranger Than You Dreamt It
09. Magical Lasso
10. Notes/Prima Donna
11. Poor Fool, He Makes Me Laugh
12. Why Have You Brought Me Here?/Raoul, I've Been There
13. All I Ask Of You
14. All I Ask Of You (Reprise)

CD2:
01. Entr'acte
02. Masquerade/Why So Silent…?
03. Notes/Twisted Every Way
04. 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
05. Wandering Child/Bravo, Monsieur
06. The Point Of No Return
07. Down Once More/Track Down This Murderer
08. Grand Fin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