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推出耶誕卡給歌迷傳祝福 發行【愛的告白】CD+DVD 當傳家寶
獲選告示牌 2011 年度風雲女性 史上最年輕獲獎歌手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不同於別的歌手推出耶誕專輯,「國民小公主」泰勒絲與美國卡片公司「American Greeting」聯名推出一系列實體耶誕卡片與電子賀卡,讓歌迷傳遞祝福,這些賀卡雖然不是由泰勒絲親手設計,卻充滿著泰勒絲的甜美公主風格,卡片的賀詞文字也大部份是用泰勒絲的歌名發想,是泰勒絲獻給歌迷的特別禮物! 而才剛在全美音樂獎大出風頭的泰勒絲,得獎運持續發威,再度獲頒鄉村音樂電視獎 (Country Music Television) 年度藝人,最新出爐的告示牌雜誌也封她是2011年度風雲女性,成為最年輕獲得此項殊榮的歌手,讓泰勒絲大呼:「2011 是我生命中一定要記住的一年!」

雖然今年泰勒絲沒有發行新專輯,但她今年跑遍全美、歐洲、亞洲等 17 個國家,進行全球 98場的【Speak Now Tour / 愛的告白】巡迴演唱會,以與歌迷直接面對面互動的方式,讓人氣持續加溫,而歌迷的熱情讓泰勒絲有了發行演唱會 DVD 的念頭,「我真的很想為這次的演唱會發行DVD,因為我覺得今年是我生命中想要記住的一年,每一晚當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我都覺得台下的歌迷是最棒的,當他們對我唱歌時,是如此的熱情,這次演唱會的經驗也與以往不同,我想要以後可以回顧這一年,並把這場演唱會給我的小孩跟孫子孫女看。」

根據統計,泰勒絲的【Speak Now Tour / 愛的告白】巡迴演唱會,光是 2011 上半年票房就高達4290萬美金 (約合台幣 128 億 7 千多萬),是今年十大吸金演唱會之一。而將來會被泰勒絲當做傳家之寶的【愛的告白世界巡迴演唱會】(CD+DVD),則把她兩張冠軍專輯【Fearless / 無懼的愛】、【Speak Now / 愛的告白】的暢銷歌曲一網打盡,包括 "Love Story / 愛的故事"、"Fifteen / 十五歲"、"You Belong With Me / 你是我的"、"Mine / 我的最愛"、"Back To Decembe / 重回十二月" 等,DVD 還收錄從泰勒絲從未曝光過的家庭錄影帶與演唱會幕後花絮,已在台發行。

泰勒絲賀卡網站
 http://www.americangreetings.com/taylorswift  

環球音樂 2011.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