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女皇瑪丹娜加入環球音樂集團 重返樂壇最前線
新輯【MDNA】暗喻迷幻藥 3/26 要讓娜迷聽歌就 High
全球倒數期待 2/5 超級盃大秀 女皇難掩壓力「這是我做過最傷腦筋的事」 

睽違將近四年,萬眾期待的流行女皇 Madonna / 瑪丹娜重返樂壇最前線,展現女皇萬丈雄心,宣佈加盟環球音樂集團旗下,同時是當今最大的音樂廠牌 Interscope 唱片,瑪丹娜將於 3 月 26 日發行第 12 張全新大碟【MDNA】,引爆全球娜迷熱烈期待。而讓娜迷們近日屏息倒數,2 月 5 日瑪丹娜將首度站上美國超級盃中場舞台,首唱最新單曲 "Give Me All Your Luvin / 給我全部的愛" (暫譯),瑪丹娜除了將帶領樂壇新秀登台,並加入太陽劇團特效元素,展現十足流行女皇氣勢,瑪丹娜也表示:「我會用 12 分 40 秒呈現全世界最精彩的表演。」

瑪丹娜將近四年多才發行全新專輯,新專輯相關訊息包括專輯名稱、單曲封面、新專輯封面發佈也透過時下最流行的臉書, 新專輯名稱【MDNA】一發表就引起媒體與歌迷熱烈討論,瑪丹娜日前上美國脫口秀主持人 Jay Leno 節目解釋:「"MDNA" 有三個含義,一個是 "Madonna" 的意思,一個是 "DNA of M",一個則是透過迷幻藥 "MDMA" 所帶來的愛與歡愉,聽我的專輯就會有這種感覺。」瑪丹娜還反問主持人有沒有過用迷幻藥的經驗,Jay Leno 趕緊撇清說:「我只喝薑汁汽水就很 High了。」

貴為流行女皇之尊的瑪丹娜,一向樂於跟歌壇新秀合作,藉此碰撞出新的音樂火花,這次點名新嘻哈女王 Nicki Minaj / 妮琪米娜與女歌手 M.I.A. 合作新歌 "給我全部的愛" (暫譯),這首新歌於美國時間 2 月 3 日在電台首播,台灣電台則在 (2/4) 開始播出。MV 將由法國視覺設計團隊 Megaforce 執導,由於瑪丹娜將站上超級盃首唱這首新歌,MV 也會以足球與啦啦隊為主要的視覺元素。這支MV會先在美國偶像節目播出預告短版,接著在美國時間 2 月 3 日在 YouTube 播出完整版,台灣地區則在下週二 (2/8) 在 MTV 頻道電視完整首播!

瑪丹娜正在緊鑼密鼓地為超級盃表演綵排,不過即使是已經唱過近千場現場表演的瑪丹娜,也難掩緊張之情,她在接受 Jay Leno 的訪問時表示:「這是我做過最傷腦筋的事吧,超級盃是神聖中的神聖,這就像是美國的神聖表演,而我必須要在那做一場很棒的演出,不過我絕對不會在舞台上露點的。」

而在 2 /3 舉行的超級盃中場表演記者會上,瑪丹娜表示自己花了很多精力準備這場大秀,絕對會是讓人耳目一新的表演內容,「我會努力滿足各個年齡層,希望這會是一場視覺與聽覺饗宴。」至於萬眾期待的表演內容,瑪丹娜表示一共會演唱四首歌曲,包括新歌 "給我全部的愛" (暫譯),以及另外三首經典歌曲。

瑪丹娜的新輯【MDNA】找來曾經合作單曲 "Ray of Light" 的製作人 William Orbit 共同製作,由於兩人先前的合作曾將瑪丹娜推上事業新高峰,因此讓這張新專輯備受各界期待。瑪丹娜的新輯【MDNA】全球發行日為 3 月 26 日,台灣地區也將於即將展開專輯預購,相關活動內容將於近日公佈,敬請歌迷期待。

環球音樂 2012.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