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站上美國超級盃中場秀舞台 以羅馬女戰士之姿回歸樂壇
新專輯【MDNA】空降43國ITUNES預購榜冠軍
新歌”給我全部的愛”(暫譯)空降15國ITUNES下載冠軍 

  

被譽為史上最期待演出的瑪丹娜超級盃中場秀表演,瑪丹娜以一襲羅馬女戰士裝扮,率領羅馬大軍出場,流行女氣勢驚人,第一首歌演唱 "Vogue",以全新編排的舞蹈驚豔全場。第
二首歌曲演唱 "Music",舞台變成超大舞池,再加上太陽劇團的特技表演,而去年爆紅的 LMFAO / 笑本部也加入這段表演,並演唱一段他們紅遍全球的 "Party Rock Anthem" 與 "Sexy And I Know It",瑪丹娜還跨坐在笑本部團員的肩上,High 翻全場觀眾。第三首瑪丹娜演唱新歌 "Give Me All Your Luvin / 給我全部的愛" (暫譯),Nicki Minaj / 妮琪米娜與 M.I.A. 一同上場,並大秀啦啦隊舞蹈。接著舞台燈全暗,熟悉的經典名曲 ”Like A Prayer” 前奏響起,啦啦隊與樂儀隊換成教堂唱詩班,瑪丹娜最後與希洛格林以這首大合唱歌曲為這不可思議的 12 分 45 秒畫下完美句點。

瑪丹娜的最新專輯【MDNA】上週五 2/3 開始起跑 ITUNES 預購活動後,在全球 43 個國家空降預購榜冠軍,而新歌 ”給我全部的愛” (暫譯) 則空降全球 15 個國家的下載冠軍。【MDNA】專輯將在 3 月 26 日全球發行。

瑪丹娜Super Bowl演唱曲目
1. "Vogue"
2. "Music" with LMFAO (with samplings of "Party Rock Anthem" and "Sexy and I Know It.)
3. "Give Me All Your Luvin" with Nicki Minaj and M.I.A.
4. ”Like a Prayer” with Cee Lo Green (with samplings of "Open Your Heart" and "Express Yourself)

環球音樂 2012.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