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J 女郎」潔西J全球 1000 萬銷售 全英音樂獎與愛黛兒爭后冠
11 歲在音樂劇摔倒仆街 長大韋伯大師想幫她寫歌
3 月前進亞洲開唱 買專輯抽新加坡演唱門票 + 機票住宿
 

 

2012 開春英國樂壇出現「排行 J 女郎」! 23 歲的 Jessie J / 潔西 J 只憑第一張專輯【Who You Are / 你是誰】就創下專輯加單曲全球 1000 萬張銷售,同時創下兩首英國金榜單曲冠軍與兩首 Top10 的驚人成績,流行金童 Justine Timberlake / 賈斯汀公開讚美潔西 J 是「地球上當今最讚的歌手!」,而音樂劇大師韋伯主動表示想幫她量身訂作新歌,備受各界音樂人肯定的潔西 J 入圍了 2012 全英音樂獎三項大獎,準備與 Adele / 愛黛兒等前輩爭奪歌后頭銜。潔西 J 也即將於三月進攻亞洲開售票演唱會,亞洲歌迷也能親耳感受這位「排行 J 女郎」現場魅力!

潔西 J 雖然自嘲小時候一點也不酷,不過從小就展現音樂天份的她, 11 歲就獲選在音樂劇大師安德烈洛依韋伯的「微風輕哨」音樂劇演出,回想起小小年紀就跟音樂大師合作的經驗,個性直爽的她爆料:「當時我只想著可以賺錢就去參加演出了,直到有一次我在舞台上跌倒,我想安德烈洛依韋伯應該是怕我告他吧,從那次之後他就對我超好!」而這位昔日在舞台上仆街的小女孩,卻變成大師眼中當今歌壇最棒的新人,韋伯就公開稱讚潔西 J:「Jessie J 是目前最棒的新人,我願意為她量身打造歌曲,不過她都自己寫自己唱啦。」

長大後的潔西 J 離開英國家鄉,前往紐約勇闖歌壇,先是寫了一首 ”Do It Like A Dude / 像個男人” 跟唱片公司提案,希望能讓蕾哈娜演唱這首歌曲,結果唱片公司十分驚豔潔西 J 的才華,立刻把她簽下來當發片歌手,”像個男人” 這首出道單曲也攻上 英國金榜亞軍。接著潔西J的歌唱事業如坐直升機一樣一飛沖天,單曲與專輯加起來破千萬銷售,此外一共有 5 首單曲打入英國金榜。即將在 2 月 21 日登場的 2012 全英音樂獎,潔西 J 一共入圍最佳英國女歌手、最佳新人、最佳英國歌曲等三項大獎,潔西 J 因為蕾哈娜得意外獲得發片合約,還成為同門師姐妹,她興奮地放話:「如果我拿獎的話就要衝上去狂親蕾哈娜!」

2012 年全新推出的潔西 J【你是誰】(白金慶功盤),CD 收錄出道亞軍單曲 ”像個男人” 、以及 ”Price Tag / 價錢標籤”、”Domino / 愛情骨牌” 兩首冠軍單曲等 16 首歌曲,再加送一片 DVD,內容包括倫敦演唱會精彩實況與 5 首 MV 音樂錄影帶。潔西J將於 3 月份進行首次的亞洲售票巡迴演唱會,歌迷只要購買外包裝貼有「內附 Jessic J 新加坡演唱會抽獎券」貼紙字樣的專輯,填妥內附抽獎券寄回環球音樂,就有機會免費抽中 3/20 新加坡演唱會門票與機票住宿,親眼感受 Jessie J 現場演唱魅力!
環球音樂 2012.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