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盯著 YouTube
滿分男孩 即將現身

葛瑞森「就在今夜」歌迷見面會
日期:2012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時間:19:00 入場 19:30 開始
地點:ATT SHOW BOX 2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2 號六樓入口處)

換票方式:
1. 自 2012 年 4 月 6 日星期五起,於上班時間 (上午 09:30-12:30、下午 13:30-18:30),持台灣地區發行的任一版葛瑞森【就在今夜】專輯,親至環球音樂櫃台兌換見面會入場券,1張專輯限換1張入場券 (恕不郵寄),每一人最多持兩張專輯換兩張票,預計將發出 300 張入場券,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2. 兌換票券活動當天將不特別發送號碼牌,請歌迷按照排隊先後順序依序兌換,因活動現場容納人數有限,故本入場券採限量兌換方式,不保證一定兌換得到,敬請見諒。
3. 本見面會入場券為免費性質,屬於非賣品,故嚴禁轉售或做為營利使用。
4. 兌換入場券時,櫃台人員會在專輯內頁蓋上換票專用章,若不配合蓋章,主辦單位有權拒絕入場券之兌換。
5. 請隨時上環球西洋臉書粉絲團與葛瑞森台灣官方粉絲團了解換票狀況,或是出發前打電話到環球音樂詢問,以免白跑一趟。
6. 環球音樂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 3 段 2 號 3 樓,洽詢電話 (02) 2502-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