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 "Lovefool" 羊毛衫合唱團成軍屆滿 20 週年 8 月 16 日首度來台開唱
女主唱妮娜抗癌成功 喜獲麟兒當新手媽咪
 

以電影「羅密歐 + 茱麗葉」主題曲 "Lovefool / 愛情傻子" 走紅的 The Cardigans / 羊毛衫合唱團,將於 8 月 16 日 (四) 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首度來台開唱。來自瑞典,1992 年成軍的羊毛衫,以清新溫暖的樂風加上女主唱 Nina Persson / 妮娜甜美嗓音,創下全球超過一千萬張銷售量,並擁有多首英國金榜排行單曲。就在羊毛杉於 96 年發行【Gran Turismo / 狂飆青春】之後,五位團員決定先各自發展,其中女主唱妮娜在歷經與老公另組新團、勇敢抗癌、生子的人生重要轉變之後,決定於樂團成軍滿20週年時,重新與團員站上舞台,再度帶給歌迷獨特的聽覺感受。

羊毛衫合唱團的五位團員於 1992 年在瑞典的 Jonkoping 小鎮成軍,1994 年所發表的首張專輯【Emmerdale】就立刻在瑞典走紅,1995 年發行第 2 張專輯【Life】,以專輯裡頭的單曲 "Carnival / 嘉年華" 一舉打開了樂團的國際知名度。1996 發行第 3 張專輯【First Band On The Moon / 第一個登陸月球的樂團】,單曲 "Lovefool / 愛情儍子" 被選為電影「羅密歐 + 茱麗葉」的主題曲後,一舉連霸英、美兩地電台點播榜的冠軍,同時攻上英國金榜亞軍,這支單曲帶動了專輯的熱銷,專輯在美國與日本獲頒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

就在 1998 年發行第 4 張專輯【Gran Turismo / 狂飆青春】後,羊毛杉決定暫時中止樂團活動,團員各自展開音樂計劃,其中女主唱妮娜和美國籍音樂人 Nathan Larson / 納森 相戀結婚,還共組了樂團 A Camp / A號營區。就在妮娜事業與婚姻都美滿之際,卻意外檢查出罹患子宮頸癌,「醫生告訴我,我得了癌症,癌細胞已遍布子宮邊緣,我還以為是惡作劇。」醫生告知妮娜只有動手術一途才能治療,所幸開刀後妮娜恢復情況良好,也順利懷孕生下兒子 Nils,妮娜過去兩年幾乎都窩在紐約的家中當新手媽咪,對於這次復出巡迴,妮娜開玩笑地說:「我現在最大的煩惱變成該如何一邊帶小孩,一邊錄專輯跟開演唱會了。」

今年是羊毛衫成軍 20 周年,決定再聚首展開詢問演唱會,團員們也正式積極排練,他們在官網上留言給歌迷「我們目前正在為演唱會做準備,排練的情況十分順利,雖然很多歌我們已經十幾年沒彈過了。」羊毛衫 2012 台北演唱會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 Life-ET 或電洽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02-27961078

The Cardigans 羊毛衫 2012 台北演唱會
主辦:布洛克兄弟國際有限公司
日期:2012.8.16 (星期四)
場地:南港展覽館
演出時間:20:0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票價:3800/3200/2600/2000/1400
演出樂團官方網站:
http://www.cardigans.com/  

售票資訊:
年代售票網站、端點、7-11 ibon、全家 FamiPort、萊爾富 Life-ET 皆有販售

環球音樂 2012.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