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天后琳賽蘿涵: 我的美胸回來囉!

美國高校天后琳賽蘿涵在減肥成功後獲得各方好評,不只身材與穿著都恰如其分,也搶盡各大媒體版面。當時美國媒體曾一度質疑琳賽的身體健康,雖然琳賽也澄清自己是個健康寶寶,但是同時也承認自己很惋惜的是自己傲人的胸部不見了。不過現在喜歡她的男性歌迷不用再替她擔心了,根據最新外電指出,即將發行新專輯【A Little More Personal】的琳賽,她傲人的胸部似乎又回來了!而這全都歸功於她持之以恆的健身與飲食控制,所以日前琳賽又被最新的『年輕時人』雜誌票選為好萊塢十大最火辣巨星之一!

紅遍全球的高校小天后琳賽蘿涵今年前半年幾乎都在為身材煩腦,僅管成功瘦身成功,但是她最傲人的美胸也受到瘦身的影響,所以小天后雇請了一位私人教練,並為她量身訂做了一套健身課程來挽救她的性感曲線!她表示「我現在都跟健身教練一起健身,而且現在我吃得更健康了,這都是為了要我的胸部回來!」而且根據琳賽最新一波的宣傳照,琳賽刻意將自己打扮的更成熟,一襲低胸黑色禮服展露出健身後的成果,完全跳脫演出金龜車賀比時鄰家少女的形象,勢必讓更多男性歌迷拜倒在她石榴裙下。

琳賽蘿涵最近不只努力健身恢復美胸,根據她的閨中密友透露,她還想要在手臂上刺上新刺青,原因是為了要向偶像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致敬。根據外電新聞指出,她是想要刺上「breathe」(呼吸) 這個字在自己的前臂上,原因是截取約翰藍儂的一段話「呼吸和平!」琳賽蘿涵説她自己一點也不擔心刺青的程序,她也透露了她刺青時減輕疼痛的方式「我上次刺青的時候,我邊刺邊吃冰淇淋!結果讓我很吃驚的,我馬上就覺得刺青一點也不痛喔!」

這次琳賽蘿涵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A Little More Personal】,她自己很努力的參與專輯中很多首歌的製作,還特別寫了一些跟她父親有關的歌曲,雖然她老爸未來四年都會在牢中渡過,因為他今年因「酒醉駕車」及「惡意攻擊」等多項罪名被法院起訴,新專輯也大膽選這首歌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最為首波單曲,音樂錄影帶更是由天后親執導筒,也展現出琳賽在歌唱演戲之外的另一份天賦。由於琳賽的台灣樂迷強力要求,新專輯台灣地區也將在本月10號開始預購,參加預購的樂迷還能獲贈2006年限量年曆一份,專輯預定將在12月30日於全省同步上市。

環球音樂 2005.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