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情人 帕吉歐說話算話,今年二月登台開唱!



去年八月為宣傳專輯【義大利情人】首度訪華的帕吉歐,雖然僅僅停留四天,但是台灣的樂迷對他渾然天成的完美歌喉及平易近人的態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帕吉歐本身對台灣的一切也相當喜愛,尤其是台灣美食與溫暖的人情味,都讓他想要再次踏上寶島,他曾多次透過經紀人表示「我想要再來台灣,而且想要舉辦一場大型演唱會!」帕吉歐果然實現了他的承諾,已經確定將在明年2月24 及25日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兩場售票演唱會。門票還沒正式開賣,主辦單位就開始陸續接到熱情歌迷的詢問電話,可見得帕吉歐在台灣的高人氣!

帕吉歐首張專輯【義大利情人】在台灣不但拿下排行榜冠軍,銷售還突破金唱片!除了台灣,帕吉歐的歌聲也融化了冷漠的英國佬;並風靡了香港、新加坡、澳洲等地,紛紛獲得白金或金唱片的佳績。不過帕吉歐對亞洲卻情有獨鍾,對於台灣的點點滴滴特別印象深刻,包括逛夜市、美食、還有他最念念不忘的腳底按摩。他認為中國人和義大利人都同樣重視家庭觀念,也熱愛美食,是很相像的兩個民族。他還覺得自己的前世一定是亞洲人,才會對亞洲充滿了親切感。這次能夠重回台灣辦演唱會,他表示希望能多花點時間到處走走看看,多了解一些台灣的風土民情。

這次的【帕吉歐2006世界巡迴音樂會】,帕吉歐除了將帶來自己的專屬樂隊外,還特別請來20人編制的管絃樂團助陣,在音樂上會呈現不同的風貌,非常值得樂迷期待。而喜歡熱鬧和交朋友的帕吉歐,很希望能和台灣的歌手有音樂上的交流;上次來台灣就和記者會主持人聶雲結為好友,還曾經口頭邀約聶雲要在他的演唱會上高歌一曲。所以演唱會上有可能會出現神秘佳賓,就請台灣的歌迷們拭目以待囉!

時  間:2006.02.24 (五)、25 (六) 19:30
地  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0159
年代售票:800 / 1500 / 2000 / 2500 / 3000 / 3600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5920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http://www.kham.com.tw/event/2006/patrizio/index.htm

義大利情人 帕吉歐 (帕迷們的專屬家族,歡迎大家一同加入討論~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atriziobu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