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歌手傑克強森靠衝浪放鬆心情 
從職業衝浪冠軍好手轉做歌手的傑克強森,去年傑克默默的在他名為「芒果樹」的自宅錄音室中為他的全新專輯【Curious George / 好奇喬治在唱歌】催生,這張專輯同時也被名導演朗霍華相中選為他全新動畫電影「好奇喬治」的原聲帶專輯!傑克強森去年的專輯【仲夏夜之夢】在全球突然爆紅,之後來自各界的表演邀約不斷,不過最重視家庭的好爸爸傑克卻甘願推掉不少白花花的銀子,只為了要好好的待在夏威夷衝浪及陪陪家人,他說「只要我一有空,我就絕對不會放棄去衝浪的機會,一天不讓我衝上兩個小時我絕不甘心!」

名導演朗霍華欽點 演唱新作電影主題曲
音樂風格獨樹一幟的傑克強森,聽他的音樂總是能讓人感到舒服與快樂,這也是名導演朗霍華選中傑克強森的原因之一,「好奇喬治」原本的故事是在描述一隻充滿好奇的猴子,因緣際會離開叢林被帶到人類的世界,單純的好奇心為牠帶來一連串的新奇冒險,這部問世已經超過六十年的童書,俏皮模樣和有趣的故事至今仍受到眾多書迷喜愛,在朗霍華導演與傑克強森兩人的巧手之下,這部動畫電影絕對令人期待,傑克強森更拍胸脯保證,這張新專輯【好奇喬治在唱歌】將會適合所有的年齡的朋友。傑克為了從喬治的觀點創作歌曲而做足了功課:他先看過劇本,對故事有了大概的了解,再鑽研成堆的黑白素描,好讓自己對這隻動畫猴子有更清楚的視覺印象。「好奇喬治」這隻猴子不會說話,所以傑克的歌聲就替牠發聲。「能成為這隻猴子我還滿興奮的,我會花很多時間在我家後面的山裡健行或衝浪,那就是牠會做的事:一個永遠從身邊的自然環境中找事情做的小傢伙。」而這張新專輯【好奇喬治在唱歌】即將在02.10全省同步發行。

環球音樂 2006.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